只要你喜歡,這雙顏色隨便換!Joshua Vides X Converse聯名款,拼出你的色塊時尚

身為一介小潮妹,當然必須得要掌握各路潮鞋資訊,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雙,潮妹子可不能不follow到啊!來自Joshua Vides X Converse Chuck 70聯名款,帥度爆表,而且厲害的是可以DIY做出與眾不同的小細節,最喜歡這種小巧思惹~

這次與Converse合作的是以漫畫線條風格聞名的藝術家-Joshua Vides,他相當擅長在實體物件上繪製出漫畫感十足畫風,並且曾經與許多大品牌合作過,而這次與Converse的合作照樣迸出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Joshua Vides X Converse Chuck 70聯名系列,推出一黑一白兩款高筒Chuck Taylor 70,在鞋身上充斥著招牌Joshua Vides風格,漫畫線條與塗鴉感讓這款鞋履充分展現了街頭藝術,細節不只這些,在鞋側你可以依照喜好更換側邊帆布,魔鬼氈的設計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DIY出一雙專屬於你的風格匡威。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更換鞋面,甚至Logo、鞋帶都不是問題,也可以加入自己的布章,原來匡威可以有無限可能!

這雙 Joshua Vides X Converse Chuck 70 的創作原意就是希望所有人都能發揮創造力,自行拼湊組合玩出新火花,沒有任何規則,只要你喜歡,就大膽地貼上去!大膽地做自己!

Converse把鞋子變透明了!本季最新款,編稱呼它為:灰姑娘的透明球鞋!

Converse不為人知的冷知識:原來帆布鞋側邊的兩個小洞是這樣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潮鞋 #2019女生潮鞋推薦 #2019女生球鞋 #2019女生球鞋推薦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70 #DIY #Joshua Vides #Joshua Vides X Converse #Joshua Vides X Converse Chuck 70 #女孩球鞋 #女生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