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同一件衣服韓妞穿起來卻能這麼仙?只要學會這位歐膩的基本色系搭配法,當仙女一點也不難!

1 / 1

這幾年韓系穿搭非常盛行,而韓系穿搭又分為很多種不同的風格,歐膩風、文青風、仙氣風、暗黑風,你們最喜歡哪一種風格呢?如果你是喜歡簡約仙氣路線穿搭卻抓不到訣竅的女孩,快來參考這位歐膩的仙氣穿搭,把她的搭配法學起來,我們凡人也能化身仙女啦~~

#大地色系穿搭

這個秋冬大家應該都購入了不少大地色系單品吧?如果你只會把它們拿來搭配牛仔褲就太可惜了~學學這位歐膩運用不同深淺的大地色上衣、外套和下著來互相搭配吧!選擇一件黑色或白色的上衣打底,套上深棕色的大衣外套再穿上卡其色的寬褲,就能營造出漸層色調的大地色系穿搭,最後再踩上一雙黑色皮質懶人鞋,整個人立馬散發出韓妞的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一件咖啡色的長版大衣搭配整身黑的穿搭也非常有氣質!

#黑色系穿搭

害怕整身黑的穿搭會顯得太有個性嗎?其實只要選對材質、樣式,整身黑的穿搭一樣可以穿出仙女氣質!像這位歐膩用黑色的上衣+西裝外套+過膝長裙+長襪+懶人鞋,再在脖子上繫上一條黑色絲巾,這樣的搭配不只一點都不無聊,還超有型!

▼如果覺得全身黑的穿搭色調太過沈重的話,可以搭配一些中性色調的單品,像是灰色寬褲、卡其色外套或是白色襯衫,加入一些休閒感的中性色單品,就能讓黑色穿搭看起來更容易親近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穿搭

雖然襯衫的內搭穿法編輯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但是因為這種搭法既時尚又保暖,所以在韓妞穿搭中出現率非常高,連仙氣風格的女孩也很愛呢~這位歐膩運用秋季的襯衫內搭在寬鬆毛衣裡面,讓毛衣穿搭變得有層次不會過於單調,也可以運用大地色系的針織背心和白色oversize襯衫搭配,再穿上寬褲+懶人鞋,簡單卻充滿仙氣的穿搭就能輕鬆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把韓妞的仙氣穿搭學起來,今年一起化身仙女過新年吧~~

#popstyle #仙女 #仙氣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 #韓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