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值得你效仿的「無臉時尚」IG穿搭帳號!不自覺讓人想按下追蹤鍵

大家有沒有發現,IG正在流行一股「無臉穿搭照」時尚風潮,這股風潮開始的位置大多座落於126.58°E 37.33°N的韓國首爾XD我想也和你我一樣,是不是每次看這種無臉穿搭照,都莫名被它的簡潔、神秘所吸引了呢?這次就讓我們來一窺各種無臉style部落客的風格特色吧!

 

@heeee.sun

如果要說不露臉穿搭照始祖,看heee.sun就對了。在他900多篇發文中,真的完美的「貫徹始終」,一張都沒有露餡呢!版面走一種舒服、乾淨、質感,穿搭部分則是在簡約清新風格中,隱約埋藏一絲絲的南法浪漫迷情,而夾雜在這層次當中的,個人認為是女人獨特的韻味。

這張應該是heeee.sun露最多臉的一張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從未瞧見她的面,背影足已讓我們馬上辨識出:是美女無誤!

 

 

heeee.sun版面上也藏有許多食物獨照,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鏡頭下,簡單的兩片吐司(甚至沒有任何塗醬),都變得高雅脫俗,是不是還很有種療癒的fu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ared.min

超欣賞她那不做作、有點霸氣、又帶有點知性,有別於其他人也有的溫柔舒服感,@seared.min似乎還暗藏些許少量的率性配方XD例如中性的棒球帽、男版西裝外套、陽剛味十足的平底黑踝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她版上編輯也發現到了,她有一項特別迷戀的pose…那就是一種知性、幹練感的翹腿坐,每次看到這種坐姿,都令編不自覺想到孔孝真歐逆呢!讓我不禁想起沒關係是愛情吧的畫面~

「襯衫」也是她的無臉穿搭裡,即常出現的單品;可以學習的是,韓國人總是可以把襯衫背後的弧度抓到如此恰好處,那帶點隨性卻又完美的弧線,是韓系穿搭的DNA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e.young__

在lee young的無臉穿搭裡,不自覺能感受到一股陽光夏天的味道,畫面主色調帶有一種繽紛馬卡龍、水果汽水的感覺,也因為照片情境裡充滿許多戶外場所,就算再炎熱的夏天裡,瀏覽她的頁面時,都有種解暑的沁涼感呢!

還有這種糖果袖,也是常出現在此版面的單品,沒有選擇誇張的款式,走一種浪漫偏可愛路線的蓬蓬袖,恰好表現出活潑的氛圍,難怪人說,從穿搭可以看穿一個人的個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橘子汽水色也不是說假的,從黃、橘到藍,lee.young直接包色啦,若想嘗試無害好感型穿搭,又不想太成熟知性的話,可以盡情地使用此顏色去做搭配,重點是!因為這類型都屬比較淡不過分濃郁的顏色,所以不管搭配什麼其他顏色,都不會顯得違和喔!

其實可以發現,他們的風格並沒有所謂的特別突出,但就是看上去舒服,好感度極高;並且在神秘氛圍的催化、若有似無的鏡頭下,一切的一切都變得無限可能,我們也就不自覺地按下了追蹤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不只很會化妝,人氣網紅「林嫺」還很懂穿,3招學起來你也可以韓韓der!

 

#2019女生穿搭 #IG帳號 #IG穿搭帳號 #不露臉帳號 #不露臉穿搭 #不露臉穿搭帳號 #不露臉美照 #公主澎澎袖 #名人 #名人穿搭 #女生穿搭 #橘子汽水色 #法式簡約時尚 #波波名人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馬卡龍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