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買鞋首選『方頭款』,自帶溫柔優雅,擺脫包鞋的死板無聊!

小時候在媽媽的鞋櫃看到幾雙方頭高跟鞋,當時覺得好有年代感的款式。近年來復古風回歸,很多牌子都紛紛推出方頭鞋款,越看越喜歡,原來是小時候的我不懂時尚啊!不管是歐美或韓國的部落客,從拖鞋、涼鞋、跟鞋,都紛紛跟進入手了!

自然派部落客:甜酷女孩「小越小越」,根本長了腿的行動復古教科書!

韓妞正夯的新單品竟然是它!盤點今夏『夾腳拖』變化款,穿上氣質+200

#隨性優雅的代表拖鞋

拖鞋款式百百種,如果不知道怎麼挑才能擺脫對拖鞋的既定印象「邋遢」,那方頭拖鞋會是你的新選擇。

皮革穆勒方頭鞋,給人一種較正式優雅的氣息,上班穿逛街穿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度假方頭涼鞋

市面上也有方頭厚底涼鞋,舒適好走,不太能穿高跟鞋小隻女的福星來了,穿上洋裝度假配上綁帶方頭涼鞋,簡單的交叉綁帶讓腳部線條更加漂亮,慵懶指數滿分!

海島度假這樣準備配件準沒錯,4個標配一定要上身才能出發啊!

 

 

#知性女孩必備跟鞋

從女孩蛻變成為女人差的就是一雙跟鞋,穿上充滿自信魅力,編輯個人是偏愛粗跟款,不只舒適好走,一穿上整個氣質都變優雅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的細高跟+豹紋,穿上整個覺得自己穿越回到80年代。

方頭跟尖頭鞋比較起來更加溫柔知性,很適合初入職場的小資女,這波復古風潮你準備跟上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涼鞋 #2019鞋款推薦 #復古 #復古控 #復古時尚 #復古時尚穿搭 #拖鞋 #拖鞋 單品 #方頭跟鞋 #方頭鞋 #歐美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跟鞋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