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很會化妝,人氣網紅「林嫺」還很懂穿,3招學起來你也可以韓韓der!

編輯心目中最愛的彩妝部落客「林嫺」一定上有名,她最擅長打造仙氣韓妝,但大家都知道林嫺很會化妝,卻不知道她還很懂穿啊!今天要揭密林嫺的穿搭秘訣,這3招學起來,相信你也可以韓韓der!

「馬卡龍色系短袖襯衫 + 白色下半身」

經編輯觀察,林嫺常會運用馬卡龍色系的短袖襯衫搭配白色下半身,上衣可以選擇蕾絲滾邊或是雪紡材質,加上V領露出鎖骨更加有女人味唷,這樣配起來就有一種優雅小姐姐的感覺,都說這麼明白了,還不學起來!

「白襯衫 + 半身裙」

如果今天想要LADY一點,那就跟林嫺一樣走一個韓國歐膩的氛圍,利用白襯衫搭配半身窄裙,成熟美一秒湧現,襯衫可以選擇V領開口稍低的款式,偷偷暗藏小心機,下半身搭配的窄裙則可以選擇顏色清爽的色系,如淺綠色或是粉紅~不要總是黑灰藍,夏天就是要試試看亮眼的顏色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 + 牛仔褲」

只是穿個T恤+牛仔褲也沒關係,只要林嫺加個西裝外套,立刻收起過多的隨興感,變成大人的休閒氛圍,林嫺也會在色系上下功夫,像是讓西外和鞋款搭到顏色,就會讓整體性更加一致!最後在搭上一顆側背皮革包,就是韓系時尚啦~

第一眼看到林嫺可能會以為她是個正統韓妞,但她可是鐵打的正港逮丸郎,先把她的韓系妝容學起來,接著她偷學她的穿搭技巧,人人都可以是韓妞啊!一鍵追蹤:@2.20_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人間發電機Cyim學習『無害好感系穿搭』,厭世冷都風正式out!

今夏重點必備帽款:漁夫帽,派出台灣KOL代表示範給你聞香!

#2019女生穿搭 #名人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名人 #穿搭精選 #韓國風格 #韓系時尚 #韓風 #韓風穿搭 #韓風穿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