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學都不知道要穿什麼頭好痛~參考這位可愛日妞的每日門前穿搭,從此上學穿搭不必再苦惱啦!

1 / 1

從小學、國中到高中每天上課都是穿制服,有人也曾經和編輯一樣好期待趕快畢業可以每天都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嗎?但是等上了大學、出社會後卻覺得每天要想穿什麼好令人頭痛,真是矛盾的心理!XD 你也是每天站在衣櫃前煩惱半天,最後快遲到了隨便亂搭就出門的女孩嗎?那趕快來參考這位日妞的「每日門前穿搭」,讓你每天都有新的穿搭靈感!

#寬褲穿搭

冬天食慾大開導致大腿縫隙快密合起來了怎麼辦~拿出寬褲跟著可愛日妞這樣搭吧~不管是用毛衣或是大學T搭配,只要懂得運用把衣服紮進褲子裡並搭配短版外套的小技巧,我們一樣能穿出比例好又藏肉的寬褲穿搭!

▼加入髮帶讓中性風格的寬褲穿搭增添了一些可愛的氣息~

▼簡單的白色大學T+牛仔寬褲的組合是最經典也最不會出錯的上學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棒球帽讓上學穿搭變得更有休閒運動風~

▼卡其色長版襯衫和軍綠色寬褲這樣中性色系的搭配也能營造出文青氣息。

#長裙穿搭

如果你是喜歡褲裝大於裙裝的女孩,則可以試試用大學T+過膝長裙+球鞋的組合,戴上金屬框眼鏡、背上小包包,簡單又帶點文青氣質的日系穿搭就完成了~

▼用白色大學T和駝色長裙的搭配看起來清爽又可愛~

▼深紫色和深藍色的深色系裙裝穿搭大配上一個亮色系的小包包,就能讓穿搭更有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裙穿搭

六日想從女孩變得有女人味一點,就拿出平日不敢穿去學校的連身裙吧,選擇用背心裙搭配襯衫或是長版大學T的連身裙來搭配球鞋,就能穿出符合自己年齡又能兼具可愛休閒風格的連身裙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衣外套穿搭

不知道大衣外套該怎麼搭配嗎?其實不用擔心大衣外套穿起來會過於成熟,這位日妞運用棒球帽+襯衫+寬褲+球鞋的組合再套上一件大衣外套,穿出適合穿去上學的休閒中性風格打扮,所以即使是比較大人感的大衣外套,只要加入休閒元素也能變得很平易近人。

▼用淺灰色大學T+灰色寬褲+深灰色大衣這樣漸層色調的灰色系穿搭,也很有知性的文青氣息呢!

▼用深棕色大學T+碎花雪紡襯裙再套上一件長版黑色大衣,雖然是深色系的搭配,卻因為加入了碎花元素而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有甜美可愛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著這位日妞的每日門前穿搭這樣穿,早上起床就不必在衣櫃前苦惱半天趕不上點名啦~

#popstyle #學生穿搭 #日本女孩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