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的無痛小臉術!依照臉型,選出最適合妳的命定瀏海吧

人家說髮型決定一個人的顏值!髮型換的好整個人都會煥然一新,而瀏海就是決定整個人氣質的最大關鍵,不要盲從流行趨勢,找出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以下教你如何從臉型來判斷什麼是命中注定最適合你的瀏海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圓臉

臉部線條較豐潤的女孩,總是想盡辦法找到瘦小臉的方法,其實不用這麼「搞剛」,妳只需要在髮型上動刀,選擇眉上瀏海準沒錯!

眉上瀏海

可以解決圓臉妹子臉的長度跟臉寬差不多的問題,不論是想要日系可愛、歐美帥氣,眉上瀏海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這個髮型有個重點就是不要留太長啊~不然一不小心臉會看起來更圓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鑽石臉、倒三角臉

鑽石臉、倒三角臉的特性就是顴骨比較高一點,臉型呈現上寬下窄,電棒夾出蓬鬆的QQ瀏海讓寬額頭bang不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泰迪QQ瀏海

鑽石臉的人不笑容易讓人家誤會是不是心情不美麗,有了泰迪QQ瀏海增加蓬鬆感讓你親和力加倍,配上今年流行的羊毛卷,林晴說很像可以配清粥的肉鬆,好貼切的形容詞哈哈哈!

#方臉、長臉

所謂的方臉、國字臉,原因是下巴線條不明顯,而長臉因為五官的比例佔太長,也是要運用一樣的道理,可以利用旁分瀏海的弧線轉移視覺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大旁分瀏海

大旁分瀏海展現女人的氣質與成熟,最忌諱的就是扁塌,想要有空氣感的瀏海,利用電捲棒夾一個c字彎,自然蓬鬆一整天。

 

#什麼臉型都合適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八字瀏海

從太陽的後裔爆紅後,宋慧喬喬妹帶起一股八字瀏海的旋風,一副溫柔可人的女孩,八字瀏海的髮量不要太多,要保持輕盈才會顯的有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自己的臉型後,以上幾種瀏海讓妳當參考,趕快預約髮型師,編輯也等不及換上最適合自己的瀏海!

從《德魯納酒店》張滿月看髮型趨勢!胎毛&氧氣瀏海、仙氣編髮…沒有IU駕馭不了的造型啊!

自己的瀏海自己剪!手把手教你修出氣質瀏海,再也不用為了瀏海跑一趟髮廊啦~

#2019瀏海 #修飾臉型 #八字瀏海 #圓臉瀏海 #夏天瀏海 #大旁分 #女神瀏海 #小臉瀏海 #從臉型找對風格 #波波穿搭 #泰迪瀏海 #瀏海 #眉上瀏海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