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面試、新生活圈...各種「人生初登場」,教你穿出自信的一面!

科學數據顯示,我們對一個人的看法,80%是取決於「第一印象」,不管是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見對方家長、去參加面試等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決定未來下一步走向的關鍵,就連踏入新的社交、生活圈也是!都會希望能將自己最美好無缺的一面表現出來吧!所以說,好好地塑造我們「人生每一個初登場」就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了,到底該怎麼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呢?今天就來大方向的舉幾個例子給妳們~

 

#第一次約會
在人生的每一個初登場當中,「首次與對象約會」應該是最緊張之一吧!那種站在衣櫃前猶豫不決、一套換一套的焦慮滿點,對於對象來說也是定義要不要繼續走下去的關鍵印象,編在此首推「可以露出肩膀的衣服」,視覺上效果大不同,小露香肩卻不浮誇,女人味卻也不會過於性感,整體穿搭還是記得保有簡單精緻的質感,任何的浮誇對於男性都是滿頭問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見對方家長
其實不論是男友的家長,或是身邊普通的家長,都需要好好重視見面時的穿搭,通常年長一輩的對於服裝上都會有很多我們無法理解的偏見,總之大略的重點方向就是要夠「穩」!面對想法上相對傳統的家庭,「針織材質」就會是最適合的了,針織衫、針織洋裝、針織外套,最好挑選淡色系如裸色、淡粉、淡橘等等,完美塑造妳溫柔軟萌的乖巧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如果對方家是比較open、開明的父母,可以打扮得稍微獨立自主一點,無袖連身洋裝會是個好選擇!如果怕細肩帶太露,挑選粗肩帶的更顯端莊優雅,下半身的裙長記得別太短~

 

法式長裙絕對錯不了!萬無一失的單品就是他了,不要太大膽的印花,碎花、素色皆可,再次提醒可以挑選淺色大過於深色,親和力會好上許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面試或出席正式工作場合
這個剛畢業的季節,也是新鮮人到處尋覓工作的時刻,到底在這關鍵的場合中子麼穿才能顯現出優點、同時又不過於死板無趣呢?撇除是看你的工作性質來打扮之外,「同色系西裝搭配」是直接包辦的概念,看起來專業、得體,卻又不失活潑的個性態度,淺色讓人看起來更清爽。白色寬鬆襯衫配上高腰西裝褲,也有著職場女強人霸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 #優雅穿搭 #同色系西裝 #工作穿搭 #正式場合穿搭 #法式洋裝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穿搭 #第一次 穿搭 #粗肩帶洋裝 #約會穿搭 #見父母穿搭 #針織毛衣 #針織衫 #長裙 #面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