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穿什麽 | 教妳一周五天不重複,而且還很好看

“今天穿什麽?”絕對是所有女生每天都要面臨的靈魂拷問,早上站在衣櫃前面思考穿什麽的時候真是太糾結了,我懂。

我也希望妳們每天上班都能被別人誇好看,所以今天寫了一篇專門的上班穿搭文,每天1個主題,讓大家1周5天,天天都是美美的掃去周末的慵懶,周一想要打起精神上班,正式的衣服是必須要的!

我首推西裝,它在提精神氣上真的立竿見影。下圖是最近前後兩天出街的小KK,穿上西裝是不是秒變大女人?再搭一雙尖頭高跟鞋氣勢瞬間上來。

Monday

正式精神

但西裝的材質也需要用點心思。像María Bernad絲制感的和Diletta Bonaiuti天鵝絨的這兩件西服就比普通材質的精致耐看多了。

至於款式,安排給今年最火的墊肩款,自帶氣場,提升自信度,之前還專門寫過文章安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嫂就很喜歡穿,右邊這張是女總裁本人了

可以直接穿套裝,不用想搭配賊省心。

格紋款會更時髦,但像Blake Lively這樣穿整套難度較大,下裝搭配一些基礎款會更好hold住。

硬挺的長款格紋大衣更是能讓妳走路帶風,激起一周的動力,不過不太適合嬌小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給出的解決方案是中長的格紋大衣,不挑個子,平時搭個牛仔褲和短靴就ok。

Tuesday

休閒俐落

周一找回了鬥志,周二就可以不用那麽正式了,可以選擇一些很精神又帶點休閑感的單品,推薦風衣和夾克。

這個時候風衣可以穿起來,不如系一根腰帶,上下比例看著會更好。

kaia身上的皮質風衣給人感覺更有氣場,不過可能會比一般款難駕馭,所以用簡單的內搭和牛仔褲來配,就不會太強勢。

短款的夾克同樣是上班族的好選擇,裏面可以全身順色搭配,既簡潔又利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款機車外套會讓妳看起來很帥氣,用帆布鞋來搭會變得比較日常。

也可以像我這樣穿一條復古印花連身裙來中和一下

想穿情侶裝的話,男朋友就可以穿一件飛行員夾克,和短款皮衣的氣場蠻搭的,都很颯。

Wednesday

簡單輕鬆

工作到第三天簡單又舒適的衣服不能少,整個人輕松了狀態才會更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公司對著裝沒有硬性要求,就可以備一件oversize的衛衣,上班穿它最舒服了,而且寬大的版型會更時髦。

泫雅這種帶點小設計的很可愛,不會那麽無聊。

軟軟糯糯的針織衫一樣是必備,單穿它的時候搭條闊腿褲很知性。

毛衣也是很舒服的單品,上班可以穿一些寬松的純色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運動鞋搭在一起完全沒有壓力感,而且還很隨性。

用裙子搭的話會讓同事們覺得妳溫溫柔柔很好相處。

我在白毛衣下面穿了一條寬松的皮短褲,硬朗又很柔美。

如果想跟男朋友穿得很配,那可以在色系上統一性,感覺這才是最聰明的情侶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ursday

色彩明亮

到了周四一周的工作完成了一大半,我覺得這個時候需要一點彩色的單品來讓自己更有幹勁,而且心情也會超好。

段數高一點完全可以穿彩色印花,很復古,只要款式不誇張就行。

但淺淺的純色,比如薄荷綠、香芋紫之類的應該還是大多數人的首選,比較好駕馭而且好搭。

西裝配上了淡淡的顏色也輕松多啦,完全沒有攻擊感但又很元氣。

或者把搶眼的亮色單品當內搭來穿,小範圍的露出很點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穿也可以,但全身不要太多種顏色,簡潔搭配就是活力少女本人。

我個人就是純色好愛者,不論是單衣還是外套,只要遵循純色相撞的搭配原則就是最省心噠。

Friday

時髦精緻

辛苦工作了一周,周五晚上就想跟好朋友一起吃吃飯聊聊天之類的,肯定要穿得美美的,帶有設計感的單品可以安排起來。

基礎款的襯衣就拋棄吧,波點襯衣更chic,給人感覺會比較輕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規則設計的上衣也會讓同事老板對妳刮目相看。

今年很火的動物紋單品不要錯過,只要簡單搭配上班穿一點也不會過分。

而且我一到周五還很想穿裙子,規矩的職業半裙就不需要了,Jessica這條牛仔短裙看上去比較年輕活力。

一些不規則的中長裙很有設計感,但畢竟上班也不要太誇張,顏色上最好是相對低調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性感的吊帶裙可以套在針織衫外面穿,造型看起來會更豐富。

像我穿這條幾何拼接款式的半裙也比較時髦,搭了一件oversize的鬥篷和太空棉衛衣,層次很鮮明。

 

我身上那幾套都是Esprit的秋季新款,她們家的款都還蠻適合上班穿的,基本上是偏簡潔的設計,但有時候又帶著一些出其不意的小驚喜。

助理編輯:斯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編文章內容出處AnnyFan,想知道更多文章內容直接到AnnyFan閱讀哦!

#一週上班穿搭 #一週穿搭 #上班時尚穿搭 #上班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