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青品牌PPPStudio,賣萌無極限!入坑必敗就是這咖!

相信有在發露韓國文青界品牌的女生應該都對PPPStudio不陌生,品牌風格就是一整個文青到不要不要的,PPPStudio推出的商品品項也相當豐富,舉凡女孩最愛的文具小物,PPPStudio都一應俱全,像是手機殼、玻璃杯、隨身杯、手袋,藍芽耳機盒…等等。

我先承認,每次只要遇到PPPStudio推出這類文青風格的小物總是毫無招架能力,這次也同樣淪陷,PPPStudio近期所推出的插畫風手袋,實在好可愛好欠買!圖案是黃色色塊加上不規則線條,包型則是束口帆布包袋,就這麼簡單,但就是過目難忘、一眼萬年,好想擁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款新品之外,PPPStudio的手袋向來就是人氣商品,無論是手寫感字母、或是手繪感隨筆塗鴉的款式,都常常在追蹤的韓妞身上瞥見,身為一名專業文青少女,手袋肯定是必備單品之一,所以敗下去很合理吧?

另外編輯還想放火的就是PPPStudio他們家的AirPods的家,有藝術氣息的色塊堆疊款,也有隨筆塗鴉的無厘頭款,總之,都讓我們差點要為了AirPods的家買AirPods了啊!!#氣氣氣氣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Sky Castle 金寶拉背馬上被燒到,韓國帆布手袋MARHEN.J大勢預感!

惠利不惜被罵也要力挺的自家服飾品牌「amaretto_korea」,帶你搶先看!

韓國NO.1平價女鞋品牌『SAPPUN』,我的本命穆勒鞋就是在這買到的!

#2019包包 #2019包包推薦 #2019包包趨勢 #2019女生包包 #2019女生包包推薦 #2019女生穿搭 #PPPStudio #可愛小物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品牌 #女生包包推薦 #女生穿搭 #手袋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 #韓國手袋 #韓國文青小店 #韓國文青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