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穿搭美翻,台灣女孩與她的波士頓美好生活真的讓人超憧憬!留學夢再度被這位美妞燃起啊~

1 / 1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曾有過留學/遊學夢,想到地球的另一邊走走看看呢?今天編輯要介紹的是一位在美國波士頓的讀研究所的台灣blogger,她把生活中的一切用照片記錄下來,每張照片都美的讓人忍不住也想去美國定居了啦!快跟著編輯一起來欣賞她在美國拍下的一張張美食照、旅遊照以及穿搭照吧!

#OOTD

在國外的街道上拍穿搭就是怎麼拍怎麼美,隨便一個街景就很有歐美範兒啊~Ashley用寬鬆的短版毛衣+窄管黑褲的搭配法,穿出一雙看起來又長又瘦的大美腿,而這樣慵懶×個性單品再用一雙今年冬天很流行的襪靴來搭配,就能穿出歐美女明星最愛的簡約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運用合身上衣搭配寬褲再加上一頂報童帽的穿法則能穿出帶點韓系風格的休閒感穿搭。

▼冬季必備的皮草拼接外套在寒冷的國家穿起來特別有感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俐落有個性的褲裝外,ashley也用皮革元素的裙裝和襪靴把裙裝穿搭駕馭的很有美式風格!

#LIFE STYLE

而除了穿搭外,Ashley也經常在Ig上PO分享美食、彩妝、旅遊的照片喔!

▼光是能在國外吃到編輯肖想很久的Shake Shack,就已經讓人羨慕死了~~

▼日常使用的彩妝分享照也美得讓人覺得好生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各地旅遊體驗當地特有的活動並留下紀念照也是必須的呢

▼Ashley說這間是波士頓其中一個最棒的咖啡廳,看起來真的是個好舒服好美的地方啊~

▼國外店家的聖誕節佈置也太夢幻了吧!!(覺得羨慕~~)

▼國外的房子隨便一戶人家都是又大又美!(好想搬去住~)

欣賞完她的ig突然也好想去國外闖蕩一下,體驗看看不同的生活環境喔~但是能在獨自在國外生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更多美美的歐美風女孩>>

平平都是20歲,為什麼別人是辣模,我就是宅妹,我也想把她的隨性性感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歐美style的女孩必追蹤!這位台灣女孩林倩不只歐美穿搭又帥又火辣,照片色調也是美得不像話~

#popstyle #台灣女孩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美式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