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日本麻豆的奮鬥史!超會穿的陳馨不只有空靈美貌,她的開朗和毅力也讓人佩服不已啊!

1 / 1

這次編輯要介紹的台灣女孩說她是空靈系女孩一點都不為過!她是編輯追蹤好一陣子的女生,不只很欣賞她的穿搭,也好喜歡她一張張充滿意境的美照!有著一對漂亮雙眸的陳馨,眼神中彷彿充滿了故事。懷抱著夢想獨自到日本打拼的她,一路上雖然經歷了不少挫折,但是卻很有勇氣的堅持下去,現在,她在日本是一位很有人氣的模特兒!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她怎麼運用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單品搭出時尚又可愛的日系穿搭吧!

#毛毛單品穿搭

今年秋冬超流行的絨毛元素單品被陳馨駕馭的很可愛呢!她運用在手袖處有皮草拼接設計的針織毛衣搭配格紋寬褲和球鞋,像這樣把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混搭在一起也超時髦~上半身雖然是比較浮誇、成熟感的單品,但是她用休閒感的球鞋來平衡,讓整體穿搭變得很平易近人!

▼毛絨絨的泰迪熊外套搭配上白色系的毛衣和圍巾,這樣清新風格的日系穿搭超可愛!

▼極具份量感的皮草大衣外套在裡面搭配素色的薄上衣就不會顯得很臃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單品穿搭

▼秋天買的格紋套裝先不要急著收起來,可以學陳馨在西裝外套裡面內搭高領針織毛衣,外面再套上一件大衣外套,這樣的穿法讓你在冬天也能穿上時尚的套裝卻不怕冷!

▼正式感的格紋西裝外套和休閒感的帽T這樣混搭的穿法也好時髦!

#大地色系單品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冬很流行的大地色系單品怎麼穿才不會又土又平庸?陳馨除了運用一深一淺的大地色系單品互相搭配,加入皮草毛帽、絲巾、眼鏡等配件,馬上讓大地色系穿搭變得很有型!

▼用針織背心×襯衫的穿法搭配落地寬褲和厚底鞋,外面再披上一件風衣外套,這樣的日系穿搭很有青文字女孩感呢~

▼今年秋冬很流行的焦糖色系單品被陳馨駕馭得好帥好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色系穿搭

如果你很喜歡套裝同花樣、同色系的一致感,則可以參考陳馨用全身白色系和黑色系單品搭出的同色系穿搭。

▼運用白色長版大學T和白色百褶裙搭配、鞋子部分則搭配小白鞋和白色長襪,最後再圍上一條大紅色的圍巾做點綴,這樣搭出的清新感白色系穿搭好可愛好讓人喜歡!

▼如果你是喜歡個性穿搭的女孩,則可以學陳馨運用黑色洋裝或是黑色大學T+黑色寬褲搭配黑色球鞋、長襪,最後再套上一件黑色飛行外套或是皮衣外套,就能穿出充滿個性街頭風格的黑色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位充滿清新氣質的空靈系女孩嗎~趕緊去follow她的ig欣賞她滿滿的美照吧!@ooxx_shin

台灣日牌店員也超會搭>>

品牌店員根本臥虎藏龍!這三家日牌的台灣STAFF都有夠會穿,整套搭好完全逼人買單嘛!

#popstyle #台灣女孩 #名人穿搭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