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新升級!了解高級運動時裝,妳的衣櫃也有時髦的權利

從每一季的流行趨勢不難發現,這幾年運動街頭風愈演愈烈,大牌都在追求時髦舒適感,而運動品牌更是精益求精,受到潮人們的爭相追捧。

在時裝與街頭日益模糊的潮流下,運動風巧妙地玩轉各種混搭,給我們帶來無限新鮮感,時尚就是這麽有趣的事兒。

像這幾年流行的Logo T、老爹鞋、土酷腰包,爆款一個接一個,相信妳們都對這個牌子很眼熟,就是霸占街拍的FILA。


作為一個百年運動品牌,曾經是登山、滑雪等運動領域的佼佼者,而如今闖入時尚圈的FILA,打破常規創造出全新升級的運動時尚美學。


不得不說FILA這兩年越來越受寵了,一直主打復古運動風的設計經典耐看,而復古與流行元素碰撞出的新火花又不斷帶來驚喜。


今年FILA更是放大招,先是與Fendi推出限量合作系列,接著又和韓國潮牌D-Antidote推出一系列聯名單品,給運動品牌帶來更多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 in 米蘭時裝周

前兩天FILA 首次驚艷亮相米蘭時裝周,發布全新的2019春夏ICONIC系列,將現代時尚與復古潮流融合,全新定義高級運動時裝,大大很開心去到現場看秀。

我選擇了一套超級舒服的裝扮,簡約的白色logo T+運動褲,這可是我最輕松的一次時裝周行程了。

FILA 2019春夏 ICONIC系列

全新的ICONIC系列由創意總監Antonino Ingrasciotta和Josef Graesel精心打造的,整個系列圍繞經典與創新,運動和時尚的完美結合看點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黑珍珠Joan Smalls和芳芳Isabeli Fontana兩大老牌超模為FILA 走秀也著實吸引眼球。

豐富色彩,首先在配色上,以FILA經典的紅、白、藍為主調,濃濃的八零年代復古風,非常耐看。


以及搭配溫柔內斂的卡其色、淺杏色這類百搭不挑人色系,低調有質感。


利用明亮的熒光色系,大玩撞色設計,清新的綠色和粉色帶來歡快的視覺沖擊。

在新系列中還能看到不少全黑全白的look,細節設計簡約不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面料

FILA 一直追求功能性的優質面料,舒適與時髦並存。新一季的廓形風衣外套,硬挺的版型和光滑的質感,透露著滿滿的高級感。

這種機能風運動外套也是時下最熱門的流行單品之一,無論男生女生穿都帥氣有型。

亮面漆皮外套也是本季的亮點之一,打造摩登未來感。

blingbling的閃亮材質,運動和性感的風格混搭,散發別具一格的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VC材質也運用到了春夏系列的設計中,靈動輕盈的PVC能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感,實用且時髦。

以及不同材質的混搭疊穿帶來的穿衣趣味,讓妳的造型更加豐富起來。

摩登剪裁

這一季別致的剪裁也十分吸睛,比如這種開叉流蘇裙搭配運動衛衣,走路帶風自帶氣場,休閑中又帶點兒小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體剪裁的大領口設計,顏色的跳躍倒是多了幾分少女的古靈精怪。

甜美飄逸的百褶裙、不規則的雪紡裙都是顯瘦利器,將它們融入到運動風中,更加個性十足。

經典元素

紅藍撞色條紋織邊延續經典的意式優雅,點綴在各類單品上濃濃的復古風情撲面而來。

鮮艷醒目的男女同款條紋連身褲,優質剪裁凸顯女性線條的同時,又能演繹中性風的瀟灑利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久不衰的格紋元素每一季都能玩出新花樣,整套格子look運用在不同的單品上,百搭實穿還省去了搭配的煩惱。

FILA logo也以各種方式貫穿在整個系列中,辨識度極高。

多元配飾

這一季的配飾也非常好看,街頭風的漁夫帽、網球帽、發帶,既復古又帥氣,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容量的背包、小挎包都非常實用,沒有多余復雜的裝飾,簡約大氣更加百搭。

還有這種logo點綴的迷妳腰包、胸包、手提包等等,都超級種草!

為了配合此次米蘭時裝周,FILA推出米蘭時裝周限定款See Now Buy Now系列,將國內線上平臺與米蘭秀場同步,即看即買。

FILA全新的高級時裝,追求舒適與時髦並存,實用至上的穿衣理念,運動休閑的同時又不乏女性氣質,為我們帶來全新的潮流體驗,那麽寶寶們還不快快行動起來,抓緊拿下自己喜歡的寶貝~

#fila #穿搭精選 #老爹鞋 #運動風 #運動風時尚穿搭 #運動風穿搭 #高級運動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