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OL必學辦公室穿搭法,讓妳上班時尚卻不失專業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辦公室服裝怎麼穿是個學問,如果公司有制服倒是還算方便,如果沒有服裝限制,究竟該如何打扮呢?穿得過於舒服總讓人看起來沒精神,好像把上班這件事看得太隨便了,如果穿得過於高調誇裝,大家會想你是來上班的嗎?面對不同的職場環境,其實有絕對不會錯的萬用搭配法,只要學好這三招,讓妳工作輕鬆又時尚。

基本單品,簡單好看又不容易出錯

在上班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有質感卻簡單的服裝,像是已經推薦到不能再推薦的襯衫、西裝褲、西裝外套或是連身裙都是必備的款式,雖然這些單品看似簡單沒有甚麼,但是可以選擇稍微有點設計感或是質料較好的款式,寧可花多一點點錢投資,也可以穿很久也不怕退流行,這些單品只要下班後稍微變化一下,又可以有不同風格,讓妳兼顧一整天的造型。

有點圖案可以,但是太超過就不行

有的時候穿太素好像缺乏了一點活潑的感覺,這時候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花樣,太過於繽紛的顏色或大面積的色塊服裝並不是那麼建議,所在圖案的選擇上可以挑選格紋或是條文類型的單品,這些花紋看似簡單卻也有不同的變化,不同顏色的格紋或是條文,也有不同的造型感,也能穿出年輕的風格。

上身都搭配好了,鞋子當然也要挑選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上班族來說,如果公司文化不是特別開放,涼鞋、球鞋其實不太建議穿,最好還是買雙質感不錯的鞋子,一班來說,黑色的跟鞋是最保險的款式,素雅又能凸顯女性的魅力,低跟高跟都是可以買起來的款式,依據不同的情況做換搭,如果不習慣穿跟鞋的人來說,平底的踝靴、粗跟的穆勒鞋或是樂福鞋等等,都是可以挑選的。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冬天就是要買毛衣,今年衣櫃必備的三款毛衣推薦

天冷就是需要一條圍巾,三種搭配方式讓妳找到不同的圍巾搭配法

冬天穿裙也保暖不怕冷,毛呢裙穿搭讓妳溫暖又優雅 

#OL穿搭 #時尚 #穿搭 #穿搭精選 #辦公室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