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這款放閃鞋也太欠搶了吧!!男女同款直接幫妳湊一對神仙眷侶!情人節不必想破頭!靠574一起走跳放閃吧~~

1 / 1

低調放閃!情人節先來一雙情侶鞋再說啦!

今年情人節剛好卡在農曆過年前一天,應該有不少愛侶們已經ready好要提前度過了吧!不過講到情人節,大家都有想好今年該如何度過了嗎?一陳不變的巧克力鮮花先退下吧~今年用NB這款超搶手放閃鞋穩穩把對方抓牢才是必勝絕招啦!!

沒錯!今年NB最新574已經上市啦~~不必瞎找代購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囉!這次很特別的是光574就同步推出Evergreen和Peaks to Street兩種系列~New Balance真的不是我在說,這兩款走著不同路線又這麼燒心是要人家怎麼選啦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再進化!獨立自主,走出專屬我的路!

以原創精神打造的574Evergreen以經典藍紅黑三原色呈現,楦頭尖長設計讓比例顯得更修長!雖然看似中規中矩但鞋款本人可是穿什麼都能神百搭!根本是鞋櫃必收款!而且這次男女同款,情侶鞋選擇又更容易啦!就決定是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加上長襪,再配上藍色款574 Evergreen,不只舒適度到位!簡約又時髦的模樣立刻湧現啦~~

全身著用all in denim再配上這雙574!低調又潮流的模樣,不推坑另一半入手怎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球鞋只能配褲裝?Noooo!過膝裙雖然顯腿短,善用長襪把腳脖子拉長再穿上紅色款!對嘛對嘛~鞋櫃就是差這雙啦!!

想要舒適穿也沒問題!一身素色配上legging,踩著Evergreen全場焦點非妳莫屬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猶豫不決的人,選黑色就是最穩的啦!不過覺得黑色鞋太頻繁這雙574也可以考慮試試其它色系!是說這三色各司其職是要人家三色全包的意思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上好心情!展現表露無遺的春漾甜蜜!

NB574還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款Peaks to Street系列!光看這顏色就可以立刻買單!而且這次還採跳色設計,左右腳後跟使用不同顏色呈現!淺灰色為主加上粉嫩色點綴,放閃的愛意似乎就更濃烈了呢!

可不只是女生穿粉嫩可愛!這款配色連男生穿也很合理啊~~推男友買這雙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要是男友沒法接受過度粉嫩也沒關係!另一款深灰色調配深藍與酒紅也是潮味十足啊!!想像一下和男友一人一雙漫步在城市街道,在被別人閃瞎前先用NB閃瞎路人吧~~

今年情人節還沒想法的!快入手NB放閃鞋準備和另一伴四處走跳點亮整座城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balance #女孩球鞋 #情人節 #放閃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