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認識的當紅韓裔Blogger姐妹花,想用美式穿搭穿出時尚氣場一定要參考她們的穿搭!

1 / 1

今天編輯要來介紹的這對姐妹花是居住在LA的韓裔blogger,她們樂於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穿搭和生活態度,吸引了廣大粉絲的追蹤,想知道美式穿搭該怎麼穿才能穿出時尚感嗎?快來參考她們時髦又有氣勢的美式風格穿搭吧!

▼姐妹倆用牛仔外套和牛在洋裝等牛仔單品搭出時尚的牛仔風姐妹裝。

▼姐妹倆運用份量感的寬袖上衣搭配窄版迷你裙,「上寬下窄」的穿法讓整體穿搭看起來俐落又有氣勢!

#Aimee Song

來自LA的Aimee Song除了是一位室內設計師,也是一位在穿搭上很有自己味道的blogger,在工作之餘,她很認真的在經營個人instagram,並在上面分享她的美式穿搭以及生活態度,現在她的instagram上有4百多萬的粉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白色高領上衣+白褲再套上一件西裝外套、白色樂福鞋,雖然是簡約隨性的白色系穿搭卻充滿時尚感!

▼整身的黑色套裝用腰帶束出腰身,再踩上一雙高跟涼鞋,俐落又有型的黑色系穿搭就是百看不膩!

▼整身的紅色系穿搭搭配上紅色花海背景,讓整張照片的顏色更有一致性也是拍出美照的小技巧!

▼即使是正式感的大衣外套搭配上休閒感的牛仔褲、涼鞋也能營造出另一種隨性不羈的美式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上衣和靴子的同色系搭配,讓穿搭更有重點!

▼T恤+牛仔褲的休閒穿搭隨便套上一件皮草大衣就變得超有氣勢!

▼今年很流行的泰迪熊外套Aimee Song也運用了「上寬下窄」的穿法,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俐落。

▼運用大地色系的毛衣、老爺褲和樂福鞋互相搭配,穿出慵懶又充滿女人味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ngdani
留著一頭金色頭髮的妹妹Songdani穿搭則是走比較個性、率性的路線,喜歡運用黑白色系搭出街頭混搭感的美式穿搭。

▼白色系的穿搭搭配上黑色皮衣外套、黑色跟靴,清新感的白色系加入了黑色單品讓整體穿搭變得更有個性了!

▼黑色皮夾克+迷你裙+靴子,簡單的黑色系裙裝穿搭就能穿出帥氣時尚感!

▼同色系的運動套裝配上球鞋、腰包,只要加入一些配件,就能營造出休閒、隨性感的美式風格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美式穿搭也是運用基本款單品的搭配就能穿出來的,只要抓住「隨性」、「休閒」這些精髓,你也能穿出時髦又有氣勢的美式風格穿搭!

台灣女孩也有美式穿搭達人>>

誰說只有高個兒才能駕馭美式穿搭?155cm女孩樂樂用美式×韓式混搭風穿出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youtuber #歐美風格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美式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