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成為蒼井優!化身不同人物的易容術,三位美妝 YouTuber 的仿妝技巧快學起來

1 / 1

青睞某種風格時,試著用一樣的東西、穿一樣的衣服固然是一種模仿的方法,但從中挑取能襯托自己的東西,並且合適地放在身上才是最難的。

學習化妝亦是如此,如同模仿是成長過程的必經之路,仿妝也是學習化妝技巧的一個好方法,以下三位美妝 YouTuber 從風格強烈的人物中截取現成妝容,進一步拆解、分析,再畫在自己的臉上,且一點都不違和!

 

KALINKAY

KALINKAY 本身就擁有清新的氣質,臉型、神韻也跟蒼井優有幾分相似,「找到自己適合什麼」是非常重要的前提。KALINKAY 的化妝教學影片,最大的特色是經常使用平價親民的產品,且沒有華麗的工具或複雜的手法,對初學者非常友善!

☛ 討喜的清新氣質「蒼井優穿搭 」四大重點,夏天快學!

▲ 蒼井優仿妝。(影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t! magazine

愛麗絲的影片無論是背景或拍攝方式,自我主張都非常明確,妝容的教學解說很詳細,除了小松菜奈的厭世紅唇妝,頻道有許多特殊主題、復古、偏歐美系的高調妝容。

☛ 迷濛眼神的致命吸引力,她是「厭世系」美女-小松菜奈

▲ 小松菜奈仿妝。(影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ndy H

Cindy H 的旁白配音,讓美妝影片變得有趣生動,看教學影片時總是屏氣凝神的感覺完全不存在 Cindy 的頻道裡!仿妝的還原度非常高,使用產品及上妝方法都標示、講述得很清楚且容易理解,讓人邊學習還能邊釋放腦內啡。

 

☛ 單眼皮、內雙眼妝很難畫?跟著行走的眼妝教科書 (G)I-DLE 學畫法

▲ (G)I-DLE穗珍仿妝。(影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ppei 結語:

美妝頻道以教授化妝或保養技巧、分享產品心得為主,實用且明確的內容讓受眾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想看的東西,首先是內容,其次才是角色,但這三位美妝YouTuber 卻能使觀眾在搜尋需要的資訊時,很快地被人物吸引!

 

文字編輯:zoey|原文出處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化妝就是展現自我的最佳武器!盤點 3 位不同妝容風格的 IG 部落客,你敢嘗試看看嗎?

#仿妝youtuber #仿妝教學 #蒼井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