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度假這樣準備配件準沒錯,4個標配一定要上身才能出發啊!

去海島度假算是夏天的to do list第一條,而去海邊戲水不只是清涼舒暢,更要一展自己的時尚感,不拍個100張美照不回家,美景和美女都已經具備,只差美麗的穿搭,下面介紹的海島四寶,算是基本標配,一定要通通上身才能出發!

草編包
最適合夏天的包「草編包」穩上榜,編織元素總是帶著一股清涼,夏天好像沒有背草編包就不像夏天了啊!無論是側背或手提,只要帶上編織元素,就充滿度假風

草帽
去海邊自然需要一頂兼具遮陽與時尚功能的草帽,越是誇張的大圓盤草帽越是時尚啊,一來是草帽非常符合度假的氛圍,二來也因為草帽能夠防曬且還很透氣,像是誇張派的大帽簷草帽,帶著絕對氣勢與歐美時尚;或是平簷帽,帶著法式精緻優雅,草帽是絕對要帶著一起出國度假的必備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鏡】
平常戴墨鏡在街上晃需要考驗恥度,終於等到了出國度假可以盡情的戴墨鏡,別小看墨鏡的威力,只要一戴上去凡人也會擁有霸氣女星感,即便是穿搭簡單休閒,只要戴上墨鏡就會截然不同喔!

【大耳環】
最後畫龍點睛的就是耳飾了!可以挑選與草編元素風格相符合的耳環,像是木質元素就很合適,或是透明壓克力材質、以及充滿夏季氛圍的花朵等等,搭配度假風洋裝都是幾霸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穿搭都幫你準備好了,現在只差一張機票啦,快點把行李收一收,規劃個海島度假之旅好好犒賞自己吧!

行李也要極簡風!『三天兩夜』行李照著這篇帶,台灣旅行也能玩出異國情調!

最實用的旅行穿搭法則!8個小技巧,讓出去玩的每一天都能美美現身

[穿搭編 HELP]畢業旅行怎麼穿?根據旅行地,幫妳選擇穿搭提案

#出國必帶 #出國旅行 #出國飾品 #墨鏡 #大耳環 #度假風穿搭 #收拾行李 #海島旅行 #海島穿搭 #海島飾品 #穿搭精選 #草帽 #草編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