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今天又要推坑!韓國超萌手機殼+氣墊支架配起來,不說了,買單!

手機殼已經多到要空出一格抽屜專門收納的地步,興趣是蒐集手機殼的女生出來面對,抱歉今天又要推坑,以下幾款韓國超萌手機殼+氣墊支架幫你配起來,不只可愛而已,氣墊支架超方便,一組配好好真的不多用多說,老闆買單!

 

韓國人氣品牌-Modine de Seine,以簡約又時髦的風格享有大人氣,推出的手機殼款式多樣,有字母款、標語款、插畫款、幾何款…還有透明殼搭配圖片卡,根本可以365天換366個殼啊!這次他們推出了幾何圖案手機殼,一貫的大人感簡約風,再搭上同樣是幾何圖案的泡泡支架,就不用擔心手機殼跟泡泡中的圖案搭不起來的問題,這樣配好好的超級好看啊!

另外還有笑臉造型的氣墊支架,配上彩虹點點手機殼超繽紛,好歡樂!拿在手上天天都心情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貴賓造型的氣墊支架我也大愛,看到立刻想到家裡有隻毛小孩在等我哩!

另有這款手繪水彩風手機殼,隨興的筆觸好有藝術氣息,搭配上同樣是彩繪感的泡泡支架,文青女孩一定愛不釋手~

興趣是蒐集手機殼的女生一定對韓國這家malling booth不陌生,風格主打怪的可愛,以鮮艷又復古的撞色,配上逗趣俏皮的插畫畫風,呆萌感正中下懷,讓人不生火都很難!上次推過他們家的紅櫻桃系列,讓超多女孩沉睡已久的少女心有如火山一般爆發了啊!

這次他們同樣搞怪一波,推出一系列水果造型的手機殼+氣墊支架同樣呆萌欠敗!這組是檸檬造型,以黃綠兩色的英文字母手機殼,襯托中央檸檬寶寶的呆臉,一整個好有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超多奇奇怪怪又怪可愛的泡泡支架隨你配,不管哪一個都有萌點

malling booth推出的透明手機殼搭配上插畫風支架超搭der,超推薦!

另外也有獨角獸配色的夢幻甜美系列,手機殼和泡泡支架同樣配好好的給你,都萌成這樣了,代購神人快出現,我們心癢癢,實在好欠買啊!!

極簡控文青專屬手機殼、帆布包、筆記本、tee!編輯私心推推的台灣設計網店 no reason

新年也要幫手機換新衣吧?淘寶 4 間搞怪可愛手機殼,私藏店舖一次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lling booth #Modine de Seine #可愛手機殼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氣墊支架 #穿搭精選 #韓國手機殼 #韓系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