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流行的「五分褲」到底怎麼穿才時髦?4個穿法直接幫你配好好

其實五分褲真的很難駕馭,一個不小心肥大腿、大屁屁,還有該邊輪廓,這些尷尬地帶都會全盤托出,但是看到超多女星和時尚部落客都可以把五分褲穿的好看到不行,看來五分褲的風潮沒有要減退的意思,到底~五分褲要怎麼穿才不會NG,以下4個穿法直接幫你配好好,看完之後五分褲就不用觀望了,不要客氣的敗下去吧!

【西外+五分褲】
五分褲搭配西裝外套的穿法最不用動腦,因為鐵定好看,搭配比較OVERSIZE的老爸感西外,長度大約可以落在膝蓋上方,再搭配一雙潮鞋就會顯得相當有氣勢,或是可以反差的搭一雙高跟鞋,馬上晉身時髦人士的行列。

【T恤+五分褲】
最簡單的五分褲搭配法就是搭配一件素T,可選擇長版、且寬鬆的素T,不只可以遮臀,也更有街頭潮流的FU,如果覺得五分leggings太過貼身會不好意思,那麼也可以選擇單寧款,俐落時髦又隨興休閒的STYLE立馬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麻襯衫+五分褲】
五分褲不只是歐美部落客愛而已,連韓妞都跟上熱潮,想要把五分褲穿出韓妞感,建議可以選以單寧款五分褲搭配亞麻襯衫,這就是到底韓妞的五分褲穿搭法!

【細肩帶背心+五分褲】
靈感來自腳踏車車褲的五分車褲就是一種運動時尚的象徵,像是超模姐妹花Gigi Hadid、Bella Hadid最愛穿著的就是五分運動褲,上衣就搭配一件細肩帶背心,超隨興,卻超有氣勢,你也可以學習時下歐美部落客這樣穿搭五分褲,小露性感之餘也性感的相當健康喔!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瘦穿搭很簡單!不用減肥,這條「五分褲」原來是腿粗的救星?

[穿搭編 HELP]五分褲的5種搭配法,讓你穿得跟時尚部落客ㄧ樣好看

#2019夏天穿搭 #2019女生穿搭 #丹寧短褲 #五分褲 #五分褲穿搭 #及膝短褲 #單車褲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牛仔短褲 #短褲 #短褲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