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高質感夏日情侶裝推薦,讓你們出門成為路人眼中最耀眼的陽光!

本以為情侶裝已經變不出新把戲了,直到看到這幾對韓國情侶,讓我又對情侶裝重新燃起希望,想要跟另外一半出門放閃,凌虐單身狗,那就要以高質感的情侶裝高調曬恩愛,以下幾個情侶裝示範,這周末就約你的閃光一起嘗試看看吧!

【藍色系穿搭】
夏天非常適合約閃光一起穿上藍色系穿搭,看起來透心涼,清爽又養眼,男生就穿上簡單的淡藍上衣如T恤、襯衫,下半身搭配短褲或牛仔褲;女生則可以穿著藍色洋裝,或是以藍與白色單品相互配對,男生穿上藍色也不會太過彆扭,男友也不會面露不悅,相信你們這對藍色情侶,看起來一定超優質又匹配的啦!

【丹寧元素穿搭】
有時候女生會一昧的脅迫男友跟你一起穿情侶裝,而且又逼他穿上超娘砲的顏色,常常在路上看見有些小情侶選擇粉紅色作為情侶裝配色,都會在心裡為男方哀弔,其實只要選擇較為中性的元素,你們兩個的情侶裝就能兩情相悅一點,像是丹寧就是很好的選擇,以白色X丹寧的組合一定不會太難,男生只要白T搭牛仔褲就能完成,女生則可以選擇吊帶裙穿出俏皮甜心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同款單品】
情侶穿上同款上衣簡直就會把單身狗氣得牙癢癢,但是沒辦法,誰叫你們愛正濃,就怕旁人看不出來你們熱戀中,要是搭配得好的話,相信單身狗也不得不服,像是這對韓國情侶檔一同穿上同款襯衫,但兩人搭配出不同感受,男生把襯衫紮進短褲中;女生穿一件碎花洋裝在裡面,並用襯衫綁在腰間穿出好比例,好啦,單身狗表示可以~

或是一同穿上同樣色調或花色的單品,肯定能把單身狗虐的不要不要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情侶裝推薦!幫妳搭好搭滿,讓你們這對COUPLE成為巨大閃光彈

趨勢在走,風格要有!當下最主流的五種風格,你是哪一種?

#同色系穿搭 #情侶 #情侶出遊 #情侶出遊穿搭 #情侶日常 #情侶穿搭 #情侶裝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