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撞款就買它!韓國鞋款品牌「23.65」,平價好入手、百搭好駕馭!

1 / 1

不管是愛追潮鞋,或是愛追韓系品牌,女孩們都必須知道這韓國的設計師品牌——「23.65」!這韓妞人腳一雙的球鞋就是打敗了各種競爭激烈的老爹鞋品牌後勝出的23.65,帶有黑與白的簡約氣質,加上不落於人後的潮流元素,讓他在飽和的球鞋市場脫穎而出,編愛上的就是他帶有設計師風格的質感和巧思!

 

 

外縫線鬆糕鞋

私心第一雙,就是要讓大家愛上外縫線的神秘魅力,這雙帆布材質的白底藍色縫線打造出了超乎想像的質感,厚底的設計把腿拉長拉高,剛剛好的3公分一點都不笨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

除了招牌外縫線外,23.65還有推出幾款備受韓國鄉親愛戴的帆布鞋系列,其中第一款是有手繪線條效果配上薩諾斯下巴(壞)的鞋頭,另一雙則是跟外縫的版型很相近,這兩款都是韓國情侶的情侶鞋愛用款喔~

 

 

老爹鞋

韓國設計師品牌的老爹鞋當然不能落於人後!編發現不管是在鞋身線條或是鞋帶設計上,這雙的設計都會讓人聯想到Reebok的老爹款,差別是23.65的更柔和、簡約、純白,黑款的深得霸氣女孩的心,而整體似乎也有著點巴黎世家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65 #23.65 鞋款 #23.65 韓國 #呆萌鞋 #圓頭鞋 #外縫線帆布鞋 #女孩球鞋 #女孩逛街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運動涼鞋 #韓國國民品牌 #韓國平價鞋款 #韓國設計師品牌 #餅乾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