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顏值情侶「李柔&金承」示範!超低難度的韓風潮流情侶裝這樣穿,才能低調卻閃光不斷!

想必有很多粉絲們跟小編一樣,追蹤李柔和金承這對情侶很久了,兩位不但顏值高,在穿搭上也很有想法,不管哪種風格的衣服在他們身上總是可以穿出自己的style,今天小編就特地請來兩位來教教大家,怎樣可以像他們用很低難度的方式穿出「專屬彼此感」的情侶造型!

    

#穿同一件這種搭法太無趣了,運用同風格單品才是更高境界!

Look 1 #Unisex中性風

這幾年韓國很流行的Unisex穿搭,李柔和金承穿起來再適合不過了,其實這對情侶裝來說是難度很低的一款,只要一件有型的T-shirt,配上高腰的牛仔褲、情侶鞋,就可以輕鬆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套卻有個超甜蜜小心機!就是上衣雖然是同款不同色,但可以雙面穿!如果穿一正一反才會發現是同款,彷彿低調在告訴大家:「我們是專屬彼此的!」是很低調卻不惹人厭的放閃法~

鞋款選擇是這幾年一定要get的老爹鞋款,穿起來還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Look 2 #韓系俐落風

這幾年很流行的棉麻西裝外套,同色系讓兩個人的情侶感更重,簡單配上logo t-shirt和同色的丹寧短褲,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俐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天氣太熱脫掉外套,同款的上衣還是完全能展現出情侶裝感,兩人選擇不同顏色,走在路上也比較不會害羞,但仍很明確地告訴大家「他/她是我的!」

下身的短褲都屬於方便舒適、穿起來很適合夏天的款式,logo的設計也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休閒,女孩們也可以像李柔一樣把上衣紮進去,腿看起來超~長~或選擇oversized的上衣,搭配現在很流行的五分legging,看起來又帥又美!

鞋款的搭配上,同款不同色反而有種互補的感覺,一起穿上街超級可愛!

Look 3 #暗黑潮流風

最後一套是比較潮流街頭的風格,也很適合李柔和金承這對很有個性的情侶!選擇整體比較運動風的造型,同樣圖案的上衣,女生穿上看起來腿逆天長的褲裙,男生則是同款運動長褲,完全是高段班的放閃招式!而且完全不會給人「情侶裝就是幼稚」的感覺,穿起來氣勢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款的白色高筒運動鞋,穿起來也有修飾腿型的效果,而且超級好搭!

看完了李柔和金承的低難度情侶裝穿搭術,就趕快筆記下來,七夕情人節準備閃瞎路人囉~

#中性風 #情侶穿搭 #情侶裝 #放閃 #李柔 #潮流風 #運動風 #金承 #韓國情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