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墨鏡就是她的正字標記!韓式×美式的混血混搭Look,重點十足的穿搭不收藏怎麼可以~

1 / 1

不只是韓妞、日妞,最近編輯也挖掘到好多其他不同國家的女孩也超會穿!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位是旅居在美國的新加坡女孩Vivid,她ig中的每日穿搭讓人看的目不轉睛,每一套都搭配的超時髦好看,彷彿像是時尚雜誌裡走出來的時裝麻豆!廢話不多說,趕快一起來把她的韓系×美式穿搭學起來吧!

#率性褲裝穿搭

在Vivid所有的穿搭中,出現率最高的就是褲裝穿搭,她的褲裝穿搭總是會搭配有著特別元素的單品,讓褲裝穿搭不會顯得過於中性、無聊,反而個性又有型呢!

▼運用不規則造型的襯衫搭配細摺紋寬褲、懶人鞋,這樣率性簡單卻在細節上充滿設計感的穿搭真的好迷人~

▼牛仔×牛仔就是永遠不退流行的經典組合!加入刺繡胸章圖案的牛仔單品讓整體穿搭多了幾分俏皮童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穿出顯瘦又能有好比例的褲裝穿搭,高腰直筒褲+圖騰襯衫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亮黃色的大學T除了很亮眼外,拿來和大地色系的老爺褲搭出的這樣漸層感的暖色系穿搭也很好看呢!簡單搭上一雙平底鞋、手拿小包,就能營造出休閒簡約卻很有質感的穿搭。

▼運用高領上衣、長版襯衫、西裝外套和牛仔褲的搭配不只能穿出多層次的穿搭,這樣正式×休閒的混搭風格也非常好看!

#優雅洋裝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能把褲裝穿搭駕馭的很有個性外,Vivid穿上洋裝也好甜好有女人味!寬鬆的娃娃洋裝搭上粉嫩色系的包包、跟鞋,搭配上亮黃色的襪子,運用鮮艷色系的撞色好有春天的浪漫氣息啊~

▼這套則是編輯私心最喜歡的一套,黑色的刺繡花朵洋裝搭配大紳士帽、撞色跟鞋+撞色襪子,以黑色為底色,並在配件上加入了鮮豔色彩,讓整個穿搭看起來好活潑、繽紛!

▼韓系風格的大荷葉邊粉色洋裝雖然很甜美,但是她運用球鞋來搭配,讓整體穿搭看起來不會過於成熟、正式,反而變得俏皮又可愛呢!

#氣勢大衣穿搭

大衣外套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一套上就能讓整個人充滿時尚氣場啊!簡單的高領毛衣、直筒褲和一雙懶人鞋,再套上挺版、膝下長度的大衣外套,就能營造出優雅又有氣質的韓系風格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墨鏡、皮革小包、帽子等配件,就能讓簡單的大衣穿搭變得更加有型,把鞋子換有跟的靴子則能穿出氣勢感,這種俐落又帥氣的穿搭讓人一穿就愛上啊~

▼如果想要營造休閒感,則可以像Vivid這樣搭配素T、牛仔褲和球鞋,再套上一件長版大衣外套,這樣簡單、休閒的大衣穿搭也非常好看!

如果你對於每日穿搭沒有靈感的話,不妨去Vivid的ig參考她的每日時尚穿搭吧!@vivi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風格 #popstyle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