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CONVERSE竟是來自廢舊塑膠瓶!超清新酪梨、暖甜小麥色也參一咖

一向非常注重生態與環保的運動鞋品牌converse,在今年發售了一雙100%回收塑膠瓶製作而成的帆布鞋,並且在鞋上印上「life’s  too shory to wast」意思就是人生太短,沒空讓你浪費!用實際行動來響應環保的理念被鞋迷大讚,環保人士都流下感動的淚水了吧!大家一起做環保,來看看這雙CONVERSE Renew Canvas環保鞋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CONVERSE Renew Canvas

這雙環保鞋使用了廢舊塑膠瓶煉成的聚脂纖維製作而成,不論是技術上和質感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一雙這樣的環保鞋可以回收5-6次,也是環保層面的新革命!不僅外觀上和普通的帆布鞋沒兩樣,環保的面料也非常耐用!除了環保的概念和新科技研發的製作技術讓人讚嘆之外,鞋面的配色也是讓人眼睛一亮!

圖片來源:小紅書@Mor莫Mor

這系列除了基本色之外,還加入了今夏最討喜的牛油果(酪梨)色和甜小麥色!清新脫俗的自然色調,柔和又舒服;顏色除了超好搭配,穿起來也更別具意義!仔細看你會發現,除了鞋面是回收塑料製成的,連「鞋孔」也捨棄了金屬元素,同樣改用聚脂纖維製成!

圖片來源:小紅書@Mor莫M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or莫Mor

「life’s  too short to wast」

鞋舌上的標語,像是時時警惕著別人也警惕著自己,不要隨便輕易地浪費生命中美好的事物,因為生命真的已經夠短暫了!編編個人真的好喜歡這段標語~想時刻銘記在心裡!

甜小麥色,像是夏季金黃的麥田,又像是泡了蜂蜜牛奶的甜麥,溫暖又充滿鄉村氣息的色系,真的百看不膩!

圖片來源:小紅書@隱河川

 

Converse根本是運動鞋界的環保大使,他們對大自然的心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難怪會擁有如此龐大的鐵粉!不多說了,這雙環保鞋勢必是要穿起來,環保守護大自然人人有責!

#Converse #CONVERSE Renew Canvas #CONVERSE 環保鞋 #Converse新品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Renew Canvas #夏季鞋款 #女孩球鞋 #小麥鞋 #柔和酪梨色 #潮鞋趨勢 #牛油果鞋款 #環保潮鞋 #環保鞋 #穿搭精選 #酪梨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