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搭別踩雷!三個真理請確實掌握,用最少量的單品搭配出簡約美學

其實比起秋冬,夏季的穿搭更是考驗功力,悶熱的天氣讓你無法運用層次搭配堆疊出風格,要如何化繁為簡,用最少量的單品搭配出簡約美學,真的並不容易啊!今天要用三個真理告訴你夏季穿搭訣竅,這三個地雷別踩,相信時尚教主就是你!

夏日水果女孩圖鑑:5大流行色 x 基本單品推薦,熱到爆也要穿得有品味

夏天想要穿的性感卻又不失質感嗎?6件心機超重的單品推薦!

1 露膚≠暴露
夏天來臨、不露不行!但是時髦的女孩可不會大面積裸露,讓性感變得廉價,會穿的女生都是會若有似無的露膚而不暴露,性感的很健康、性感的很高級,當然露膚的部位要慎選得宜,像是小露香肩或是鎖骨絕對是最安全的,或是有雙大長腿的話就不要不好意思了,好好的炫耀一下吧!另外只選一個地方露膚就會讓露膚感剛剛好,也會讓穿搭聚焦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選一種元素為主角
由於夏天無法靠層次感取勝,於是各種強烈的元素都紛紛冒出頭,像是氣勢奔騰如花朵、圖騰、動物紋,但是切記不要印花×印花,讓人眼花,像是花朵洋裝本身已是主角型單品,就別再搭配太過花俏的包款或是帽型,其他配件就以純色、簡約即可,讓所有搭配都烘托一個主角即可。只要選對了主角單品來助攻,你的夏天LOOK就潮一大半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撞色是門學問
想要一秒抓住眾人目光,那撞色這門學問絕對是必修課,即使單品本身不夠醒目,只要撞色撞得好,也能上天堂,但撞色有分多種組合,像是對比色、相似色,到底怎麼撞才萬無一失?建議只要把飽和度降低就會減少很多NG機率,或是兩種同色系去撞色也可以在安全範圍內玩出火花,若是想挑戰對比色去碰撞,那就利用面積大小去調配,以其中一色為重點,另外一色就用在飾品配件上,肯定能展現你懂穿的一面喔!

#2019女生穿搭 #夏季穿搭 #夏日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 #對比色穿搭 #撞色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