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這件外套最保暖,羽絨外套這樣穿讓你溫暖不顯胖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冬天外套百百種,大衣、飛行外套、刷毛外套,但是要比溫暖絕對比不上羽絨外套,雖然羽絨外套夠保暖,但是臃腫的身形總讓人覺得不夠時尚,有時候更覺得像是米其林寶寶一樣。其實羽絨外套其實是有穿法的,只要把握這樣的層次搭配原則,就能減少外套帶來的臃腫感,讓羽絨外套變成妳每天出們的唯一選擇。

非黑即白,羽絨外套這樣最時尚

黑色的羽絨外套是最推薦的款式,黑色的收縮讓外套看起來不會那麼厚重,也比較顯瘦,更有耐髒的效果讓妳增加穿著的機會。如果不喜歡這麼沉重的顏色,白色就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在搭配上就要注意內搭的選擇,在內搭上最好選擇同一色系的穿著,衣服、褲子到鞋子最好顏色不要差距太多,這樣才能顯得身材更修長,更可以利用對比色來顯瘦。

大地色系,讓羽絨外套更添暖意

今年的焦糖色、卡其色或是暖棕色都是很好的選擇,在搭配上也能夠輕鬆的搭配,無論是搭配針織的連身裙或是俐落的褲裝,都能讓人有比較俐落卻兼顧溫暖的造型與色調,是冬天相當值得推薦的擁有的色系。

極其搶眼的火紅,迎接新年的來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更是冬天不能缺少的顏色,無論是新年或是平常穿搭,都有搶眼的風格。如果敢穿上明亮色系,火紅色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想要低調,酒紅或是帶點橘色的顏色都是不錯的選擇,看似低調卻不失紅色的特色,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年,也該帶點喜氣的顏色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冬天穿裙也保暖不怕冷,毛呢裙穿搭讓妳溫暖又優雅

不只是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更是時尚品味達人

時尚工作者示範!24小時寬褲的9種時髦穿搭

#外套 #秋冬 #穿搭 #羽絨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