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要怎麼擺?口訣背起來:3托、3遮、3玩,尷尬手這下有救了!

1 / 1

拍照總是會犯尷尬的人請舉手,除了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之外,兩隻手也常常無所適從,比YA有點過時;比讚又太過老派,到底要怎麼擺才自然?讓這篇來神救援!以下先提供幾個無論任何時空背景都適用的通俗POSE,3托、3遮、3玩,共9招學起來,你就學到精隨了!

 

3托:托腮、托下巴、托額頭

(照片來源:小紅書)

3遮:遮嘴巴、遮額頭、遮眼睛

(照片來源:小紅書)

3玩:玩裙擺、玩頭髮、玩鮮花

(照片來源:小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九招基本功之外,下面加碼進階版拍照POSE,相信通通學會之後,就距離網美之路不遠矣!

 

1. 手裡拿個道具

跟隨著環境背景拿起周遭的物件,像是一朵小花、一只杯子,如果沒有道具,那就拿自己的帽子,再找不到的話,就索性脫了自己的鞋子拎著,手裡有個東西手就不會顯得那麼無所適從,畫面拍起來也會自然許多喔。

(照片來源:小紅書)

 

2. 動作大一點

擺POSE時可別小家子氣,動作大一點氣勢就會大不相同,盡情展現自我,把手舉高,帶點舞蹈動作就會讓枯燥的照片一下子生動起來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小紅書)

 

3. 配合表情做出動作

拍照的表情若是可以加上手勢,那麼畫面就會生動加倍,像是假裝生氣的表情加上單手插腰,或是想表現性感,就用魅惑眼神加上輕輕托腮,多試幾次肯定會熟能生巧。

(照片來源:小紅書)

一張好的照片不只是要天時、地利,還要人合,表情、姿勢完美,肯定能讓你的likes多出好幾倍唷!共勉之啊!

暑假出遊必備!解鎖大長腿拍照姿勢,觀光美照拍起來!

質感優雅的『拍照姿勢』就跟這位波蘭媽媽學,不經意的慵懶美超懂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去玩怎麼拍照 #怎麼拍照 #拍照pose #拍照姿勢 #拍照姿勢怎麼擺 #拍照手要怎麼擺 #拍照祕訣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