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搭編 HELP ] 歐美風不是人人都能駕馭,但今天我們要你,可以駕馭!

1 / 1

還在覺得自己不能駕馭歐美風嗎?不妨翻翻衣櫃,你會發現,其實你就走在歐美style的這條路上。而到底甚麼又叫歐美風呢?有時候會覺得歐美風相較於韓系穿搭帶有點侵略性,而這樣的侵略性並非不好,而是更「奪人眼球」XD 今天就讓我們來側面、正面的大剖析,怎麼樣就算是歐美風了吧!

原來這叫『茶歇裙』? 大膽預測今年春夏最洗版 IG 的裙款就是他!

直線條收邊已經out!想要隨性、火辣又顯瘦,穿上「木耳邊」就對了

我適合歐美風嗎?

今天我們就是要來下戰帖!究竟在打開衣櫃的那一瞬間,會有多少件屬於歐美風的單品映入眼簾呢?其實囊括的範圍真的很廣,就讓我們來看看你中了幾件美式style吧!

 

仿舊樂團T

編也是前幾年因為想買這樣的tshirt卻不知道關鍵字該怎麼搜,才學到原來叫樂團T~不得不說的是,穿上這樣的Tee,無意中流露出的是態度、嘻哈與率性!所以說,極有個性的酷女孩知道該選哪件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球T

再來無非是美式代表―棒球T,作為美式代表的它,當然要選偏緊的款式,才能展現出歐美風最著重的「曲線」!甚至可以發現的是,分辨美式款的棒球T,會是領口較高、較貼合脖子的設計。

荷葉一字領

相信每個女孩櫃子裡一定少不了這件荷葉一字領了,尤其白色,簡直女生必備。似乎在某個夏天,一定要有一件才稱得上女神XD而這股風潮也是從歐美吹起的,隨興的搭配一件牛仔褲,都讓夏天顯得清爽又浪漫。若與小麥膚的相襯,容我先尖叫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些都是很有淺力的歐美風單品,只是就看你怎麼搭,實在老話一句:「沒有配不配,只有 怎 麼 配」!

 

常見歐美風格有哪些呢?

千萬別認為歐美風only(今天是中英夾雜的American style)牛仔短褲配短版T,那你就錯了,其中甚至細分為;復古派、巴洛克派、歐美極簡派,今天就讓我們來搞清楚這件事吧!Let’s go~

#復古歐美style

說到歐美復古風,想到的代表絕對是電影「獨領風騷」,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劇中的戲服究竟有那些款式呢就算不記得,也沒有關係,因為還有我們,我們幫你記得!

最道地的絕對是這件啦~短版POLO領上衣,boyfriend的風格,卻小心機的露出小蠻腰,絕對是獨領風騷之必要啊。

都談到獨領風騷了,怎麼可以忘記女主那件黃黑格紋裙呢,如果你是美國甜心那必須這麼穿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和編一樣是美國校園愛情電影迷的人,絕對可以發現的是,不管男女少幼,真的都超愛穿彩色條紋上衣的XD(還真的不知道為甚麼)而那也成為了一種復古美式指標,青春的代表。

#極簡歐美style

如果以為極簡這種風格只存在於韓系或是小安風的話,那就真的 不 公 平 了,人家歐美風也是可以極簡的獨樹一格,甚至火辣辣的,就讓我們來看一些範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事實也證明了,寬褲,你也可以穿的很歐美,單品是限制不了你的!

 

巴洛克歐美style

如果以為歐美就是女強人、流鼻血性感,那就刻板印象囉~我們歐美也是可以有歷史性的浪漫、文化的性感,舉凡抽褶、荷葉邊一字領、胸前蝴蝶結裝飾又或是澎澎袖,那請讓我們說:那可是巴洛克style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的確,有些時候有些東西,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但如果真要我說這和韓系極簡風差別在哪,應該就是那坦蕩蕩、不害羞的性感吧!

 

哪一種身型最適合歐美風?

剛好搭上最近的流行話題「梨形身材」,不是穿別的,穿歐美風就對了。只要掌握一訣竅:強調腰線的部分,著重窄小的上身,那你也可以橫著走這歐美的康莊大道,以下就讓我們為您端出服用的配方。

#高腰褲

顯腰線的選擇,非高腰褲不是,就算您擔心的臀部曲線,甚至成為了利器,作為完美的蜜桃臀,但要注意的是,千萬別選擇超有彈性的丹寧材質,那可能真的會不小心暴露梨形身材的身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褲

說到梨形身材,怎麼可以不提到kylie jenner呢,完美的駕馭了梨形身材,絕對是它服用了大量的縮口工作褲,強調了腰線、露出鎖骨部分,就算梨形,我們也是性感尤物一枚。

#茶歇裙

v領該露的鎖骨、腰線該繫的綁帶、裙襬該開的岔、該露的腿,真的一件幫你做足了,還有甚麼理由不選擇它嗎?梨形身材的唯一好友獲選人在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學者從哪裡下手:小配件

如果還是弄不懂歐美風穿搭keypoint的同學,不打緊,或許我們可以先從配件著手,一樣樣慢慢來,有一天,完美駕馭歐美style不是夢啊!

多層次項鍊

馬上聯想到的絕對是Coachella,不過這不只是音樂季可配戴的歐美款式品喔,搭上風格獨有的「大V領」,整個超歐美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In the end歐美風之重點:

說到底歐美風最根本的訣竅絕對是―「自信、勇敢、做自己」,這3樣也就是上帝賦予女生最美麗的武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lo衫 #V領 #多層次項鍊 #寬褲 #工作褲女 #巴洛克風格 #平口一字領 #格紋裙 #棒球裝穿搭 #極簡 #樂團T #歐美系 #歐美風 #歐美風怎麼穿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HELP #茶歇裙 #荷葉邊 #高腰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