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拍 CHUU 模特 Chloe 居然這麼正?一起來學習她的穿搭,不只有甜美風格啊!

1 / 1

2019韓國網拍 CHUU 模特 Chloe 居然這麼正?一起來學習她的穿搭,不只有甜美風格啊! 2019韓國網拍 CHUU 模特 Chloe 居然這麼正?一起來學習她的穿搭,不只有甜美風格啊!

喜歡韓國服飾的人多半都知曉 CHUU 這個知名網拍,最近有位德國模特更是引起熱烈討論,她擁有一副完全不像在人間的空靈美貌,只要是她穿的每套衣服都會讓人有想瞬間購買的慾望,和 Dappei 一起看看她都穿著什麼樣的單品吧!(圖片來源:1/2/3

 

Look 1

近年很流行這類有點希臘式的單肩上衣,比起平口小可愛,這似乎更多了一點性感的氛圍,加上緊身牛仔褲就能成功吸引到不少目光。不過搭編提醒下,大胸部或是頸部處較有肉的女孩會不太適合此種穿法。

「大胸部」女孩可以這樣穿

Look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圓領的上衣繫上絲巾就能打造出復古風,

配上一抹紅唇更增添了一絲法式慵懶的氣息,黑色則能達到顯瘦的視覺效果。

☛ 學習復古女郎 Taylor LaShae 的法式穿衣哲學

Look 3
花色太複雜的單品向來是許多人避免的單品,似乎一不小心就會容易穿得很像阿桑。但只要像 Chloe 一樣選擇平口款式,配上高腰褲其實就能成功駕馭了一半,最後搭上沈穩的黑色西裝外套,便會讓人覺得成熟中又帶點性感的韻味。配上馬尾更是增加了清爽感!

Loo4
最近大紅的「單車褲」還是有許多人覺得難以駕馭,其實除了搭配西裝外套,也能利用 Oversize 的寬版上衣來當基底,再配上單車褲就會呈現出兼具慵懶與街頭的風格,而且比起單穿長版衣又多了些層次感。

Look 5
復古的 milkmaid blouse 也能這樣穿!milkmaid blouse 的特色就是胸前的大方領的設計,近年來也是非常流行,可說是夏日必備單品之一,如果擔心太過性感也能用寬鬆的褲款與球鞋來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ppei 結語:

許多人認為韓國網拍 Chuu 走的多半是甜美風格,不過看過模特 Chloe 的穿搭就能知道其實中性風格也能穿出來啊!

 

文字編輯:Ladybird原文出處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歐膩穿搭第二彈! derang onni 一周七天穿搭提案,有氣質又要有朝氣

#穿搭技巧 #韓風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