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只穿 Pantone 公布的流行色珊瑚橘?清新的「青蘋果綠」來勢洶洶攻佔了韓妞的 IG 版面!

1 / 1

每年配色專家 Pantone 所公布的選色都是一個新話題,不僅服裝界會開始往 Pantone 的顏色出一系列商品,就連建築、室內設計、3C 配件等都會被 Pantone 給影響, 不過今年夏天一個小清新的「青蘋果」配色卻打破這個規則成為韓妞們的最愛!

 Pantone 2019 的活珊瑚橘配色一公布後,只要一逛街就能發現大家開始更改櫥窗佈置,清一色淡紅粉商品佔滿快時尚店鋪,而且它們絕對不會是滯銷商品,大家默默地日常生活也深受 Pantone 的配色影響,但是今年在時尚圈「青蘋果色」似乎跟深湖橘不相上下!因為清爽的淡綠色,再加上綠色本身就是夏天的代表色,因此青蘋果綠也成為了韓妞今夏的最愛,不管是上衣、裙子、洋裝甚至包包都能看到青蘋果綠的蹤跡!

其中最讓人難以駕馭的下半身也逃不出青蘋果綠的魔掌,大家一般選擇下半身時都會以百搭色為主,像是黑、灰、白、深藍等基本色,因為這幾種顏色跟任何一種色彩的上衣絕對不會失敗,但是韓國時尚圈卻相當風靡這種淡綠色的下半身,大家可能會覺得不好搭配而不願意嘗試,但其實青蘋果綠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駕馭,淡綠色的色彩配上淺色的 T-shirt 一套夏季十足的出遊服馬上完成,大家不訪今年夏天開始購入些許蘋果綠單品吧!

Dappei 結語:

搭編自己也因為韓妞們的青蘋果綠單品洗版,因此也購入一條西裝褲,原本還很擔心買了會後悔,結果穿上後出乎意料的大受好評,如果還在猶豫的搭黨們,沒什麼好考慮了!現在就去買各種「青蘋果綠」的商品吧!

文字編輯:蘿妮/原文出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2019 Pantone 年度代表色,「活力珊瑚橘」獻給充滿朝氣的新年份

#2019 PANTONE流行色 #青蘋果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