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搭必備的「長洋裝」這樣穿!不想被說穿阿嬤睡衣一定要看,就用配件來決勝負!

1 / 1

洋裝一直以來都是女生出門的好單品,只要套上穿上鞋子就能輕鬆完成打扮,不過大家知道其實越簡單的素色商品才是最難駕馭的嗎?一件有圖案的洋裝跟一件全素的洋裝需要的飾品完全不同,有些女孩們原本認為素色款式是最不會失敗的款式,不過如果沒有配上適合的配件反而會像阿嬤的睡衣!

 

☛ 「休閒單品」這樣混搭就能很時尚!

素色的洋裝本身就沒有任何重點,所以如何選擇搭配的包款非常重要!盡量挑選可以襯托出洋裝色彩的包包,或者完全相反的配色,例如黑色的洋裝可以選擇白色小包,這樣的方法可以讓大家一眼看出整體裝扮的重點,雖然洋裝非常單調,但是只要慎選包款的顏色就能將阿嬤睡衣變成名模套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女孩超強單品「重複穿搭術」!

一個小巧的飾品也是能夠替素面洋裝加分的小物,像是近幾年相當流行的頸鏈就能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不管是任何款式、圖案的頸鏈都不用擔心與洋裝搭不搭配,素色款的洋裝好處就是配件可以盡情的搭配,若是想要走韓系簡約風格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精緻的項鍊,讓整體素色裝扮中其實還是有隱隱約約的重點。

☛  搭配的精髓在於「配件」上的運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讓素色洋裝看起來更加有層次,可以與洋裝搭配一件 T-Shirt 或者針織外套,利用兩種不同款式的材質或樣式打造多層次穿搭,其實這個方法搭編覺得是最簡單的,不用特別選擇有圖案的外套或上衣,透過兩種不同的配色讓穿搭有 1+1 大於 2 的效果。

Dappei 結語:

雖然說素色洋裝一穿不好就會像阿嬤睡衣,不過其實只要好好與一些飾品搭配,或者利用顏色相互映襯,就能打造出成功的簡約時尚,雖然素色顯得單調,但其實能夠成功駕馭才是穿搭王!

文字編輯:蘿妮/原文出處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擺脫「碎花」俗氣感!週末浪漫野餐約會必備,清新甜美小碎花穿搭

 

#夏季洋裝 #夏季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長洋裝 #長洋裝怎麼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