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 HELP]手臂肉肉就靠這5種穿搭幫你解套,蝴蝶袖再也飛不起來

關於身材穿搭的疑難雜症,編輯又來解惑了!相信這個世界沒有人是完美的,那些看起來完美的都不是人,是仙女!但偏偏我們只是平民老百姓,像是編編身邊有好多女生,擁有小蠻腰又有大長腿,但是!他們的手臂特別軟,每次笑得花枝亂綻時,蝴蝶袖就會放肆的飛舞起來!為了不讓肉肉的手臂、蝴蝶袖、二頭肌全露餡,這幾種穿搭幫你解套!

[ 穿搭編 HELP ] 梨型身材的穿搭救星:寬屁股、肉大腿就該這樣穿!

[穿搭編 HELP] 小肚腩直接消失!9招「蘋果型身材」的穿搭障眼法

背心選擇粗肩帶

誰說有蝴蝶袖不可以穿背心!如果沒有適合肉手臂女孩穿的背心,這個世界也太不人道了;只要背心選擇寬版的肩帶,修飾一下肩膀露出的面積,手臂的線條自然會消瘦許多!反之如果你挑選一件超細肩帶,那你肩膀至手臂的肉肉就會露的太多,給人魁武扛瓦斯的感覺哦!

削肩要適中

想挑戰削肩款背心,只要削肩的部分適中,也會有顯瘦的效果!肉手臂挑削肩有一個訣竅,就是保持肩帶寬度,從腋下往上削出一小部分面積,像下面娜恩穿的套裝,削肩背心就非常剛好!如果削到肩帶部分變很細,手臂又會打回原形哦~

7-9分袖

在夏天最最最安全的上裝就是「7-9分袖」不管哪種款式的衣服,只要袖長夠長,就什麼也不怕了!短秀袖長較長的款式其實比較減齡,也更有休閒感,穿上身還會有種安全感!如果你真的對自己的手臂沒自信,7-9袖上衣買起來!不過袖子還是要避免選很緊很憋的款式,不然會變成灌香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澎澎袖

今年必備的澎澎袖真的有很多顯瘦修身的功效!不只肉肩少女可以穿,肉手臂的女孩也可以大方使用這個元素!澎澎袖看起來典雅又復古,寬鬆,ㄌㄤ ㄌㄤ 的設計,能夠完美的把手臂藏起來的,而且不著痕跡!即使手臂不粗壯,有一點蝴蝶袖,怕甩來甩去的女孩,今年夏天澎澎袖來拯救妳!

一字領

一字領的優勢在於,它只露出了你肩膀銜接手臂的部分,基本上那個直角是最具骨感,看起來最瘦的地方!所以一字領把那一塊給露出來,以下的手臂遮起來,就會有上身很瘦小的錯覺!加上一字領露鎖骨的設計,也能讓你的上半身更加纖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領

「視覺轉移」是每一個需要修身的女孩必須學起來的穿衣哲學!今天除了要把缺陷遮起來之外,也要巧妙的利用自己的優勢,來喧賓奪主一番!通常手臂比較有肉的女孩,胸部應該都很有料!選擇一件V領開襟的上衣,讓視線鎖定在正前方,手臂的線條和存在感就會大大的被削弱!

地雷區

高領口、袖長削短的衣服絕對要避免!手臂肉肉或肩膀有肉的女孩,這件衣服會讓你看起來像個魁武又粗勇的女漢子!有二頭肌的女孩也不建議穿這種衣服哦,女性的線條和柔和的上身都會不見!

中長髮型

除了穿搭以外,髮型也能夠修飾身材喔!如果你的肩膀和手臂妳都不滿意,頭髮長至手臂二分之一處,可以把肉感的手臂和肩膀的線條避掉,利用慵懶的髮型,蓬鬆的造型來加強上身的重點!

關於肉肉手臂的穿搭法,都把重點畫好了嗎?每個人身上難免都有一些小缺點和不完美,拿出自信和超強的穿搭技巧,你也可以碾壓那些完美小仙女的~

#7-9分袖 #V領 #一字領 #公主澎澎袖 #手臂肉 #手臂肉肉的怎麼穿 #瘦手臂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HELP #肉手臂穿搭法 #蝴蝶袖 #蝴蝶袖穿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