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IU化身冷艷老闆娘,復古貴氣的歐式穿搭反轉甜美形象!

甜美可愛的實力派藝人IU,是韓國歌壇與影視雙棲的全方位藝人,並且皆有亮眼成績!編輯是看完步步驚心之後也被她自然的演技給圈粉了~IU今年最新戲《德魯納酒店》,超特殊的題材,帶有一點驚悚懸疑的愛情連續劇,想必粉絲們都超級期待吧!其中一大看點無疑是IU在劇裡的服裝,實在是美出新高度,接下來就和編輯一起直擊!

【泡菜追劇】2019最期待韓劇《德魯納酒店》!IU華服秀、呂珍九歷代最孬,五個必看理由總整理!

「不要太擔心每件事,反正都會過去的。」暖心名言製造機IU的金句合輯,安慰每個角落的你/妳

沒落貴族的高級質感

在戲裡,飾演酒店老闆娘的IU,掛著蒼白的臉蛋,卻總擦著顯眼強勢的紅唇。私下有如鄰家女孩般的IU,穿起這些浮誇又典雅的衣服,居然絲毫不違和也不彆扭,反而把千金大小姐的貴族感詮釋得淋漓盡致!

湖水綠西裝外套+抓皺蕾絲襯衫+白手套

IU穿上這套,實在美得不像話!飄逸的黑髮搭配這抹淺綠色,整個人優雅又幹練,無不散發著冰山美人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大沿帽+緞面紫光襯衫

只能說IU氣場太強大,明明是個少女,穿起這種超難駕馭的亮面紫色,居然絲毫不顯老,反而還把劇中老闆娘的角色靈魂都給逼了出來!

 

銅色珍珠項鍊+開襟桃紅洋裝

劇組真的是煞費苦心,找了許多早期歐洲貴族會使用的配件,像是IU手中拿的手持望遠鏡,完美呈現復古造型;桃粉色洋裝也讓IU看起來又白皙又甜美!

花型髮飾+白色西裝外套+絲綢高領衫

這套造型算是比較常態的搭配,絲綢透膚的襯衫,和中性的西裝外套,柔中帶剛;就像是強勢陰冷的外表裡,其實是一個情感豐富的女孩。搶眼的髮式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方領蕾絲絲洋裝+頸鏈

名媛千金感的蕾絲洋裝,一點也不顯老土,整個氣質與質感是讓人看到屏住呼吸的!難怪有網友戲稱說,老闆娘的服裝看起來比那棟旅館還要貴多了!

 

服裝就是最好的武裝

由於被詛咒的身世,和總總在戲裡的設定,讓老闆娘滿月總呈現一股傲嬌、高冷又神秘的個性,看上去就是一副古怪不好相處的樣子,她身上穿的這些色彩鮮豔又滑麗浮誇的衣服、大延帽、白手套等,似乎也像在武裝著她自己,直到那個對的人出現,突破她的心防

以上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魯納酒店》剛播出就開出漂亮的收視率,喜歡IU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這部新戲,大家從戲裡來欣賞這個另外一面,冷豔復古又霸氣的IU吧!

#2019韓劇 #IU 李知恩 #IU新戲 #女星穿搭 #女生穿搭 #復古穿搭 #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 IU #德魯納酒店 IU穿搭 #德魯納酒店 老闆娘穿搭 #德魯納酒店穿搭 #歐美穿搭 #波波名人 #穿搭精選 #追劇 #韓劇 #韓劇穿搭 #韓國女星穿搭 #韓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