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韓國女生的品味真不錯,原來一面連身鏡就可以讓IG版面大提升

每天都在照的鏡子,或許對我們來說只是工具,但對這位韓國女孩來說是一個生活品味象徵,她把連身鏡變成房間擺設,看得我們也好想搬一面回家放,不只是拍穿搭實在方便,光是擺放著也能賞心悅目,成為房間內最喜歡的質感角落。

這位韓國女生的房間以兩大元素為主角,一則是純白色;一則是木質,這兩大元素造就了無印良品風的簡約不照作,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想必心情也能寧靜清爽。

她所選擇的連身鏡也與房間調性符合,木框的俐落方形,沒有過度綴飾,簡簡單單才最耐看,不容易因往後變換風格而顯得格格不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房間簡單清爽,沒有多餘的華麗裝飾品,以統一風格的家具擺設貫徹簡約風,加上一些格紋抱枕,或是棉麻小座椅,以及一些竹編小物,讓簡約風格更加完美。

偶加入一些花花草草讓生活更有情調。

即使是小坪數的房間,只要加入自己的品味和想法,不需要花大錢重新裝潢也能享有生活美感,這邊直走培養一下生活美學:@pjhyan.lina

#居家生活 #房間擺設 #無印良品風 #生活美學 #穿搭精選 #落地鏡 #連身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