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洋裝」後配件怎麼選?跟著 Helena Cueva 百萬追蹤部落客學保證不踩雷!

1 / 1

已經邁入夏天的台灣,這個季節最適合買各種款式的洋裝,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困擾,就是穿上洋裝後突然不曉得要選哪些配件、鞋款、包包,大部分的女生不管是上課或是上班都是以褲裝為主,畢竟方便又百搭,反而是去度假、出國玩才會選擇洋裝,如果也有同樣困擾的人請追蹤這位百萬粉絲部落客 Helena Cueva

 

☛ 「胸下三角」才是性感正解,胸下鏤空洋裝今夏必購入

Helena Cueva 來自西班牙加的斯,雖然部落客大部分都喜愛時尚,不過 Helena Cueva 說她比起喜愛時尚、風格等等,更喜歡在各種店舖找尋獨特的單品,或者追蹤時尚品牌每季推出不同的商品,Helena Cueva 除了從一些實體店舖找尋靈感,她每天也會花許多時間探索網路上的部落客,或透過書籍、旅遊找尋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在追蹤 Helena Cueva 不難發現她的風格偏向波希米亞風,非常適合那些想要出國旅遊找穿搭的人 Follow,Helena Cueva 最常利用搭配洋裝的單品就是「墨鏡」,雖然在台灣沒有像歐美一樣那麼習慣戴墨鏡,不過其實墨鏡是所有飾品裡最百搭的商品,大家不妨把放在櫃子以久的墨鏡拿出來搭配看看,多了墨鏡整體風格會更有質感!

搭編非常了解有些女孩對於飾品類會過敏,但每次穿搭少了那些飾品的搭配都會顯得稍嫌簡單,不過這季開始大家可以開始購入各種髮夾,不用再煩惱不能戴飾品的困惱了,這一年來髮飾相當受歡迎,不僅一般的髮夾、帶有花樣、珠寶的都是本季流行款,或者像 Helena Cueva 一樣,選條跟洋裝同元素的髮帶,僅僅 1 分鐘就能穿出不一樣風格的洋裝,而且這招也非常適合不想整理頭髮的女生!

 

☛  今年髮夾超流行,才不是小女孩專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那麼熱的天氣就靠馬尾和髮帶來決勝負

 

Dappei 結語:

搭編從去年開始被部落客瘋狂洗版各種髮帶後,也購入許多不同款式的髮帶,自從有了髮帶後發現人生都變得不一樣了,不僅起床後不需要整理頭髮,套上髮帶後臉蛋看起來更有精神,整體穿搭也多了一個重點,只能說沒有髮帶真的會活不下去呀!

 

文字編輯:蘿妮/原文出處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不知道洋裝怎麼挑,看這篇擁有這 8 件就夠!

#洋裝必備 #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