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Y&READ × HELLO KITTY聯名飾品,情人節禮物就送他了!

台灣飾品品牌「BONNY & READ」以高質感和可愛的形象打響知名度,尤其他們以樂園為主題的特色實體店鋪,完全是少女們的打卡聖地,進去就像是進入到另一個世界,完全不想出來!BONNY & READ為了慶祝五週年,攜手與童界巨星「Hello Kitty」合作,推出系列飾品,Kitty迷準備瘋狂尖叫吧!

「定調樂園的幸福感,三麗鷗親自來台獨家聯名推出系列飾品」

這次的聯名計畫居然是日本三麗鷗主動聯繫,由於欣賞BONNY & READ專精於年輕多元化的設計能力,以及相中BONNY & READ打造樂園的幸福感,以此為主軸與品牌形象結合,而設計出此次HELLO KITTY樂園的主題飾品,把這份幸福感和歡樂傳遞下去。

「打造青春的微甜少女,就從HELLO KITTY復古明亮色系開始」

此次系列以復古、繽紛、俏皮、玩樂等活潑的少女感元素組成,不得不說BONNY & READ以及HELLO KITTY真的有種回到青春期般的氛圍;這幾款多彩填色的飾品們,是精緻又經典,同時還很甜美!明亮的紅、黃、藍、白為主要色系,試圖想重現90年代的復古青春風格,而摩天輪、咖啡杯、爆米花和冰淇淋等元素,更是展現了少女們心中的夢幻天堂!

送禮首選

BONNY & READ品牌本身就有超過千種款式的飾品,加上這次與Kitty的聯名合作,想送禮絕對能找到適合送禮對象風格的款式,尤其他們家的飾品,可以改成耳釦式耳環(夾式耳環),如果像送給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或是沒有穿耳洞的女朋友、好朋友,都可以在他們家挑選到適合的禮物!精美的耳環飾品組包裝保證讓她們收到笑得合不攏嘴!

情人節眼看就要到了,如果你還沒想到送禮的內容,不妨可以參考看看BONNY & READ×HELLO KITTY的聯名系列,或是知道女朋友是Kitty控的,絕對不能錯過這次送禮的絕佳時機!這篇文章大力按讚分享,給男友或是好朋友一點送禮提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nny & Read #BONNY & READ×HELLO KITTY #Hello Kitty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