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款一出就被掃光!繽紛霸氣的泰國度假風包牌:LYN AROUND!

泰國的流行服飾總帶有一種獨特的大膽、大器與毫無設限的創意,是泰國品牌最閃閃發光的珍貴之處,而這個來自泰國本土的女裝品牌-LYN AROUND!正完整體現著泰國創造力文化意識。

 

女裝品牌LYN AROUND,風格繽紛俏皮,包款做工精緻,頗有精品感,價位約在2000-5000元左右,不只是受到觀光客喜愛而已,LYN AROUND是泰國女生都愛不釋手的女裝品牌,LYN AROUND在泰國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每次經過必定人滿為患!多到滿出來~

LYN AROUND的設計偏向童趣且華麗可愛,色調也都偏粉嫩繽紛,而包上設計細節更常出現包括花卉、水鑽、荷葉邊…等少女感強烈的元素,是超級主角型包款,背上這一咖,路人都會對妳行注目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晶晶又甜蜜蜜,LYN AROUND的包是不是超級有夏天的感覺!據說許多熱賣款一推出就會被掃貨強制下架!女孩們下次去泰國旅行一定要注意一下,這麼美的包,千萬不要漏溝了啊!

LYN AROUND官方instagram追起來:@lynaroundworld

#2019 包款 #Lyn Around #包款 推薦 #泰國 度假 #泰國 流行 #泰國包包 #泰國品牌 #泰國潮流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