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摘芒果!Vans style 36 這雙土芒果正熟,最鮮嫩可口!

今年夏天介紹了非常多雙老爹鞋和帆布鞋的特殊色和夏季色款,應該會有人發現奇怪!怎麼Vans鞋介紹得越來越少?Vans迷可不要氣噗噗!編輯這就來了,馬上奉上一雙顏值和配色都無可挑惕的Vans style 36 新鮮芒果色!OG級鞋迷都愛的style 36,搭配上這款鮮鮮嫩嫩的水果色,整個就是必收的節奏阿,熬了這麼久終於出現這一雙,大家趕快一起收服!

真正的元老OG級鞋款就是它#vans style 36,連GD都愛不釋手!

鞋底下有驚喜!復古米白、優雅玫瑰,Vans × Leila Hurst 浪漫聯名

(圖片來源 玖號商店)

(圖片來源 玖號商店)

vans style 36鞋型較細長,鞋子的楦頭又比較窄小,是少女們的夢幻鞋,穿起來帥氣街頭,又能夠讓腳的線條變好!不過永遠只穿黑白,對於今年的穿搭趨勢來說是不及格的!今年夏天勢必要融入更多繽紛的色彩來點綴一下!這雙第一眼就讓Vans迷耳目一新呀~黃色系單品近期真的超流行,芒果黃的style 36整個又跳又充滿新鮮感!

麂皮材質的鞋子非常有復古感,Vans經典的流線設計使用鮮明的芒果黃色,鞋頭和鞋帶的部分則是有點舊舊的土芒果黃橘色,兩種顏色撞在一塊有種70年代的嬉皮色彩!車縫線也讓這雙 style 36的細節更精緻有質感,整雙鞋的層次和造型都更為豐富,在夏天的穿搭裡完全是點睛之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看它顏色很鮮豔就退縮,黃色真的很容易做搭配!在夏天不論是搭配純色棉質洋裝或是隨性的牛仔褲、寬褲、吊帶褲,都非常適合搭配像這種芒果黃的跳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Benbenbang

 

一直以來配色都不多,設計也比較低調的Vans,終於被我們找到了這雙顏色討喜又好搭配的鞋款,Vans粉絲可以準備好錢包,把這雙vans style 36夏季芒果黃給收服!

 

 

#2019Vans #2019女生球鞋 #2019女生球鞋推薦 #2019球鞋 #2019球鞋推薦 #2019球鞋趨勢 #vans #vans style 36 #Vans style 36 芒果色 #Vans2019 #Vans特殊色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