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聯名漁夫帽,翻轉瞬間變炸雞桶,通通給我戴上去吃雞!

繼上次的ikea推出漁夫帽後,你沒看錯,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寶刀未老的“肯德基爺爺”正式邁入時尚圈!俄羅斯KFC異想天開,與時尚街頭品牌聯名合作,推出了這一頂讓人又驚喜又好笑的漁夫帽!外觀來說,這頂漁夫帽真的是潮到出水,但是翻轉之後,瞬間變成名副其實的炸雞桶!真的超鬧的啊~喜歡肯德基的人,拜託趕快戴上這一頂漁夫帽去吃雞!

IKEA這次把環保袋變成漁夫帽了!宜家家居打算正式進入時尚圈?

 

KFC肯德基爺爺回春

編輯順便幫大家科普一下,如果你對肯德基的炸雞情有獨鍾,應該會知道KFC的品牌在今年有個新革命,那就是我們熟悉的肯德基爺爺轉型成為型男帥爺爺了!不知道KFC是想讓品牌年輕化,注入更多新血液,還是單純想讓原本慈祥的老爺爺回春,不管是哪一種,這次的轉型確實讓肯德基又受到熱烈的關注!

KFC×Mam Cupy

KFC品牌形象大跳脫之後,俄羅斯的肯德基找來街頭品牌Mam Cupy設計了這頂充滿肯德基特色的「限量款漁夫帽」!紅白相間的條紋,經典的肯德基爺爺標誌,顯眼到要讓人一眼就看出端倪!整頂帽子最大的彩蛋在於顛倒的肯德基Logo,原來你只要把帽子倒過來,它就變成一個專業吃雞的炸雞桶!只能說,這個創意我買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名款漁夫帽的帽型加上配色,非常有美式嘻哈街頭的風格,配色還多了復古的韻味,加上現在大量年輕人喜歡惡搞品牌的風氣,戴上這一頂肯德基漁夫帽,一點也不奇怪,反而非常新奇又時尚,絕對是超大亮點!

圖片來源:IG@mamcupy

 

目前這款聯名漁夫帽只在俄羅斯當地的肯德基買得到,如果你和編輯一樣超有興趣,可以到Mam Cupy的官方網站購買,價位大約是台幣890元;雖然購買途徑很少又有點麻煩,但這頂漁夫帽我是要定了(到底多想要)!喜歡“吃雞”的人,有了這頂漁夫帽,完全可以橫行炸雞店啊!

圖片來源:IG@mamcupy

現在是一個吃也要兼顧時尚的時代,相信肯德基走入時尚的舉動一定會引起更多連鎖餐廳業者們蠢蠢欲動,大家就一起來期待未來還會有哪些驚人的新時尚出現吧!

#KFC #漁夫帽 #漁夫帽時尚 #穿搭精選 #肯德基 #肯德基漁夫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