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女孩傳授的「夏日感修圖教學」!街頭最繽紛可愛的汽水女孩正式上線~

懂經營社群、喜歡調色玩圖的女孩都知道,春夏秋冬都有自己專屬的色調和感覺,而這所謂的專屬感覺因人而異,像編輯我在夏天與冬天所使用的調色就不大一樣,除了可以明顯區別季節之外,還可以讓看到照片的大家覺得「好符合季節、好應景喔~」,說到這如果妳還在疑惑的話,芬達女孩絕對可以給你一個完美答案!今天就是要教大家如何製作出一個完美的夏日芬達繽紛照,以下廢話不多說,直接start!

(圖片來源:小紅書

 

Step 1. 加上純色背景

這裡使用的app是Pins,但其實很多修圖的App都有可以加上純色背景的功能,所以都可以交替使用。當給照片加上純色背景後,能發揮的空間相對就寬敞許多,這時用Pins的拼圖模式,根據照片本身的色調去挑選一個相符的底色背景,編輯在這邊建議大家可以搭配綠、橘、黃等很符合夏季的繽紛感色調!

(圖片來源:小紅書

 

Step 2. 加上貼紙

純色背景就是一切的基礎打底啦~接下來就是上妝的時刻到了!可以選用vaporcam這個App來添加各種汽水、水果的貼紙在照片上,剛好在vaporcam上有一些很可愛的芬達貼紙,升級汽水女孩毫不費工,超級應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Step 3. 加上貼紙第二步

接下來再用sphoto添加相同色系的水果貼紙、或其他符合的可愛貼紙也行!用不規則東倒西歪的方式來裝飾更有活潑俏皮的效果,當相同色系的水果、汽水貼紙擺在純色背景上,整個照片就活躍了起來,夏天清爽可愛的風格讓畫面看起來飽滿繽紛,直接榮登夏日女孩第一名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14款修圖APP推薦!四大風格任你選,就連楊丞琳也愛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妝我叫它:彩虹雀斑精靈妝。修圖不求人,簡單被讚爆

2019你一定要下載這個APP!Gucci的APP有修圖功能還附贈桌布包?超美的復古貼紙絕對是騙讚神器!

#PINS #sphoto #VaporCam #修圖 #修圖app #修圖教學 #夏日修圖 #夏日套版 #夏日女孩 #夏日色調 #小紅書 #汽水女孩 #清爽照片 #穿搭精選 #繽紛可愛 #芬達女孩 #芬達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