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值得你all in的『草帽』推薦,這個夏天最解暑的就是它!

如果說冬天的造型是用層次感堆疊出來的,那夏天絕對是一個靠單品一較高下的季節;而談到夏天,墨鏡、草帽絕對是這個季節的代名詞,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就算戴的都是度假感草帽,其實都有它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氣場,影響著整體散發的感覺呢~今天就讓我來為你們打開這個「草帽時尚」吧!

跟著人間發電機Cyim學習『無害好感系穿搭』,厭世冷都風正式out!

#空頂草帽

記得在小時候的印象裡,不免會想到公園打太極的阿姨們頭上那頂空頂帽+一定會頂個超大框太陽眼鏡。殊不知!!那其實是超時髦單品!不僅有遮陽的作用,不破壞髮型,尤其綁個超高馬尾、公主頭從帽頂露出,造型感先加個10分,就算不是時尚部落客,也可以輕易嘗試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頂草帽

如果今年夏天,你還是要拿出那頂帽型圓弧曲線的陳年草帽,那我會給你一點穿搭上的小建議,其實可以嘗試這種平頂扁型的草帽,帶有點復古摩登玩味,通常中間會綁一條緞帶,尤其粉紅色超夢幻的!再配上一件波卡圓點洋裝,完全就是把奧黛麗赫本電影裡的樣子搬到了現實世界~

適合:有稜角臉型

#不收邊鬚鬚草帽

這種不收邊的鬚鬚草帽,正適合配上濃濃的海景,一陣迎面拂來的風,帽子上的鬚鬚隨著風擺動,快門直接按下去,超美的一張女神照誕生。雖然這款草帽略為浮誇一些,這個城市可能容納不下它,不過絕對是為了度假值得投資的一頂好帽阿!

適合:圓臉型(鬚邊作為修飾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拿馬草帽

想必大家對巴拿馬草帽這個名字很耳熟吧?只要草帽前面加了巴拿馬三個字,價錢瞬間翻倍;但你知道其實是因為製成此帽的椰子樹需要三年種植的時間,加上縝密的製作工法,才有如此透氣、不易變形的巴拿馬帽;巴拿馬草帽大多以「紳士帽」為基本帽型,以至於大家反而誤以為紳士帽就叫巴拿馬帽。

適合:各種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以上四種草帽的類型,能滿足這個夏天想要多一份沁涼、消暑感的女孩們,不管是平頂帽還是巴拿馬帽,只要能遮陽的帽,那就是一頂「好帽 !」

#2019夏天穿搭 #帽子 #帽子推薦 #平頂草帽 #穿搭精選 #紳士帽 #草帽 #草帽穿搭 #防曬 #防曬帽 #防曬草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