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這次把環保袋變成漁夫帽了!宜家家居打算正式進入時尚圈?

家喻戶曉的傢俱品牌IKEA,黃色粗體的logo字樣非常醒目也很好記憶!尤其他們標配的藍色環保袋,更是被許多網友拿來DIY製作成新的物品,沒想到!IKAE真的請來了時尚設計師為他們設計了IKEA專屬的漁夫帽!一直被製作成服飾配件的宜家傢俱打算正式踏入時尚的領域?趕快一起來一探究竟!

 

IKEA Hats

你以前可能看過許多自有品牌把IKEA的標誌拿來製作成T恤等其他單品,市場上真的有人想將IKEA的品牌元素結合時尚,於是宜家的官方漁夫帽正式誕生了!目前只有在美國有販售,售價一頂超佛心,只要2.49美金相當於台幣77塊,不過只可惜是個限量款!
漁夫帽的商品一釋出,立刻引來宜家傢俱粉絲的大量轉載,在推特上更是有許多網友紛紛曬出這頂搶眼又特殊的漁夫帽;因為數量有限,在國外網拍網站eBay上更是被大力的炒價,價格直接在網路上翻了一倍,可見宜家家居的品牌魅力和消費者的忠誠度!

先前美國一個喜歡以惡搞時尚和潮流的新生代品牌「Chinatown Market」的主理人就曾經說到IKEA是他最喜歡拿來惡搞的品牌之一,明亮的編織感塑膠材質,有種說不出的喜感和特色,所以曾推出IKEA環保袋棒球帽,意外地受到超熱烈的回應和媒體的關注,一推出便在幾天內完全銷售一空!可見時尚圈惡搞的魅力,和宜家品牌的影響力!

IKEA品牌不只傢俱受到廣大家庭和年輕人的喜愛,品牌的可塑性更是極大的,不論網友把經典環保袋改變成其他物品的初心是為了要惡搞,還是真心想把IKEA推入時尚界,都成功製造了許多話題,IKEA將會是未來時尚圈的新種子嗎?你對於這頂漁夫帽有什麼看法呢?編輯本人覺得實在太可愛,真的忍不住想入手一頂帶回啦~

#IKEA #IKEA HATS #IKEA宜家 #IKEA惡搞 #宜家 #宜家傢俱 #宜家漁夫帽 #時尚快訊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