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寒女子來提點~準備過冬模式的五件重要暖暖、時尚單品!

編輯屬於一到冬天,就恨不得變成熊自動進入冬眠模式的畏寒女子,雖俗話說,愛水不怕流鼻水,但一定很多水美眉還是超怕流鼻水的啊!每次看到寒風中的短裙辣妹,都忍不住心裡os:「這些姑娘都瘋了!」那為了大家的聖體著想,推幾個夠實在、夠暖和、又可以時尚耍美美的五個單品,保證實用!

#毛帽
冬天了各位,請把無保暖作用的老帽扔一旁,還有看似暖和卻只蓋著頭四分之一的貝蕾帽。建議你可以一週選四天都帶這神聖的保暖單品——毛帽。配上冬天的各款外套、大衣都適合,給你耍Q又慵懶的style,這針織材質直接蓋住上方半顆頭,暖到睡覺都想戴著,甚至好幾天不洗頭也不會被發現(獻給冬天懶洗頭的女孩們)

 

#發熱衣
看到這選項千萬不要嗤之以鼻跳走!如果你有發摟到近期 Uniqlo 與 Alexander Wang 的天大合作企劃,就會知道發熱衣也有時尚的潛力,當前衛遇上極簡,他們重新打造了 Uniqlo 的 Heattech 系列,Alexander Wang 喜歡有特色卻又重視舒適、實穿性的設計,這次的發熱衣系列除了一般大家所知的長tee外,甚至也出了胸罩、內褲、坦克背心、內搭褲等單品,冬天想耍辣裡面穿件發熱的胸罩、背心直接出門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ggings
Leggings絕對是秋冬不退流行的關鍵品,是說冬天還是愛著用寬褲的各位,當一陣寒風吹過時雙腳空空是否直接被凍到雞皮疙瘩全起立?這時在寬褲裡面套上一件薄款的 leggings,保暖程度直接加十倍!要不喜歡單穿百搭 leggings 的街頭女孩,上面穿件 oversized 帽踢,下身選款刷毛厚leggings,讓你看起來不腫又雙腿暖暖~(下身暖和對女孩好重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
女孩們一定要知道,一件圍巾可以讓全身暖起來的神奇魔法,當脖子暖了全身就暖了,所以在冷日裡無論如何都要備一件圍巾,亦是在要冷不冷的天氣中,一件長袖襯衫外披圍巾,時髦又暖度剛好呀

 

#靴子
今年韓系依舊打得火熱的方頭靴、壓線靴,想要在包緊緊的冬日裡時髦一番,靴款選擇好重要~捨棄老氣無聊的靴,今年來穿雙可愛方頭款式,讓他們成為你腳上小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畏寒女子提出的五件單品都是100%認真實用,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兼具暖暖和水水的冬日就靠這五件罩啦,尤其最近溫差大,注意保暖別感冒囉~

#毛帽穿搭 #發熱衣推薦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靴子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