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汀鞋妳還只穿那兩雙?除了靴子和皮鞋,日本最紅的其實是這款!穿上後硬是比人時尚一點!

(圖片來源:instagram_@kkkkaren_、@chiu.29、@ting_jian)

說到馬汀大夫鞋,妳該不會還只想到靴子跟皮鞋而已吧?這樣可不行~~~因為這幾年最紅的馬汀鞋,其實是涼鞋款啊!!!從幾年前國外的明星們開始著用後,已經燒來台灣,成為街頭上最時髦的一雙涼鞋!因為比起一般的涼鞋,它又多了一種帥氣和態度,卻同時還是非常好和日常穿著做搭配,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酷妞必買~帥氣又不失性感的這雙涼鞋,日本已經紅五年了!

不說妳還沒發現,現在大家紛紛穿起來的馬汀鞋款,已經不是基本的8孔靴或皮鞋款了!而是涼鞋!涼鞋!涼鞋!穿搭部落客們最近都不約而同地穿上了馬汀的涼鞋款,看了忍不住眼睛都冒火啦!實在太燒了~

#Mica

首先來介紹這款~鞋面有編織設計加上扣帶,單穿或裡面配上淺色的襪子都超級可愛!尖頭的設計也讓整個人比例看起來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kkkkaren_)

來看看Amber的深色穿搭,蕾絲外套和涼鞋都有透膚感,搭配起來有股藏不住的性感味道~

再來是Karen仙度破表的穿搭,一件原色的連身洋裝,配上白色長襪和馬汀涼鞋,根本就是天上下凡來著!誰說馬汀不能穿得很有氣質呢~

#8092 Arc

這款是將90年代熱銷的8092改版重新發行,穿起來有種復古的感覺,很適合平常喜歡二手古著的女孩們搭配著用,搭配花花的洋裝和短襪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ssion

再來這雙真的是酷妹必備的款式,小編身邊有超多很會穿搭的朋友都有購入這雙,因為雖然說是涼鞋,但它保有了馬汀本身帥氣的個性,穿起來完全不隨便!反而很有型又時尚!

(圖片來源:instagram_@ting_jian)

本身不習慣露出腳趾的女孩,也可以像這樣在裡面穿上黑襪,搭配帥氣的西裝X長裙穿搭實在太適合了!整個人的氣勢超強~簡單but有型就是這樣穿!

#誰說小個子不能走個性風!底增高又變輕,讓妳偷偷增高卻很好穿~

再來這兩款就是小隻女孩一定要注意的了,因為都有增高的小心機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ire

在日本已經紅好一陣子的Blaire,真的是小個子女孩的首選!今年多了粉橘、藍和鵝黃色可以選擇,配上少女甜美風的穿搭完全沒問題!

#Adaira

而這雙Adaira就完全是主角級鞋款了!一穿上馬上成為整體穿搭的重點!因為有增厚的設計,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原本羅馬涼鞋款穿起來很砍腳的感覺,反而可以修飾腿部線條,看起來好修長啊~而且這雙大底有輕量化的設計,完全沒有馬汀穿起來很重的問題!搭配俏皮的穿搭、可愛的襪子,穿出門整個心情超好!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今年夏天一定拜託你們要購入的馬汀涼鞋,寫完真的好想衝門市試穿啦,男友買給我!!!

近年春夏馬汀主攻涼鞋鞋款!不管是綁帶系列、寬帶系列、漁夫復古系列、還有輕量厚底等等等等!有許多燒火的款式跟新色只有唯一原廠代理商才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款式請看👉🏻👉🏻👉🏻DR. MARTENS台灣唯一原廠代理

#8092 Arc #Adaira #Blaire #DR. MARTENS #Kassion #Mica #涼鞋 #涼鞋穿搭 #馬汀大夫涼鞋 #馬汀大夫鞋 #馬汀鞋 #馬汀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