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可愛LINE貼圖懶人包,手繪、文青、街頭感樣樣幫你搜刮好!

這個故事要從某一天,編輯們聊到想買新貼圖開始講起,我們誤打誤撞發現一系列可愛、實用到不得了的貼圖們,並發現竟然很多的畫家及創作者是來自於泰國呢!泰國的文創系列一向很厲害,而在創作者創造的貼圖大海當中卻不太容易被察覺,今天就來打頭陣,替女孩們挖掘一系列可愛又實用的高CP值貼圖,用膩舊貼圖的女孩該換換新口味囉!

 

1. Everyday Jeab

Jeab是一位女孩,是一位單身的女孩,是一位情緒化又對於人生極度煩躁的女孩,這系列貼圖就是關於她與她各種厭世人生(笑)

 

2. YAY PARK

快樂轟炸機來了~一起來跟這位慵懶的YAY PARK鬆鬆過生活!編輯很喜歡這種隨性調調滿分的插畫,帶點搞笑童趣的味道,很能詮釋生活~

3. yeah girl

披頭散髮的耶女孩就是編輯失守買下的第一波,這位長髮飄逸又帶點微邋遢感,開心時撒花,厭世時癱軟在沙發上,簡直就是超情緒化的我本人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My Mustard

關於一切黃色的美好,用黃色的線條畫詮釋所有貼圖,佐以簡單的英文字,極簡藝術感大受女孩們的喜愛!

5. (n)ever li(n)e

這系列貼圖的創作者跟上一個黃色線條的是同一位,可以看出風格是一樣的,只是這款用了各種低飽和的橘紅、黃、灰藍、墨綠來製作,這款更深得我心啊!

 

6. a piece of hand

關於一隻手的故事,充滿了簡單的愛,光是看了這系列貼圖就有種被充飽電的療癒效果,太厭世的女孩可以買來趕走負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Welcome to happy farm

歡迎來到可愛的農場,在這個快樂農場裡你們的聊天對話也會美麗許多喔~這水彩蠟筆的質感真的是狠抓中某族群女孩的心,用童趣的手繪表現出mood of the day,暖心的很可愛

8. FINEDAY

Everyday is FINE DAY!編輯失守的貼圖其中之一,最喜歡這種像是出自於小孩之手的胡亂歪扭塗鴉,完全被首頁那個戴墨鏡的檸檬大哥吸引了啊!

9. Stupid stuff

暴走的蠟筆小恐龍仔來也~這隻失控的恐龍仔就是大家的日常,小粉龍小綠龍,還有一隻只出現過兩次的怪橘龍,簡單又隨性

10. Cool kids daily life

「你有夠酷到可以買這款貼圖嗎?」創作者在大家下載前還要先質疑一番,因為只有真正的酷孩子才有資格買這款超random貼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Hello human!!

相較於前面幾款貼圖來說,比較沒有那麼crazy的手繪日常,主題風格一樣鮮明可愛,還時不時有塞ㄋㄞ的感覺(笑)

12. You say the cutest things

充滿小少女淡色調感的蠟筆繪圖,有粉紅花、向日葵、還有小熊軟糖,是一個暖心可愛外加慵懶感滿滿的小貼圖!

延伸閱讀

台灣line就能下載!可愛又搞笑的日系貼圖大集合,這幾款你收藏了沒?

廢到笑!復古風正夯,文總《國民生活須知》變身LINE貼圖,用起來真的有夠鬧事~

LINE可以當計算機、還能變字體!3C族必知6個LINE超強隱藏小技巧,你知道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LINE 原創貼圖 #LINE 可愛 貼圖 #LINE 貼圖推薦 #LINE可愛貼圖 #line貼圖 #原創貼圖 #可愛貼圖 #手繪貼圖 #搞笑貼圖 #文青貼圖 #穿搭精選 #貼圖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