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人間發電機Cyim學習『無害好感系穿搭』,厭世冷都風正式out!

1 / 1

前陣子掀起了一波厭世妝容、陷阱妹、冷都風穿搭…等名詞,這些女孩風格獨特,擁有強烈的個性,霸氣到讓人不敢直視,但說認真的,看來看去編編還是最愛無害的天使系女孩!無害系女孩的特色就是人見人愛,眼睛自帶發電機,穿搭像個靈巧的小精靈~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位長相、穿搭、氣質都超無害,整個人甜到連編輯都融化的部落客 @滿滿Cyim,一起來被她的軟萌給治癒吧!

脖上1公分,體感降1度,看完這幾位短髮個性女生,給自己一個理由剪一波吧!

泰泰女孩好會穿,從這裡學習夏日穿搭才不會被熱到脫水啊!

 

@滿滿Cyim

滿滿曾經是專職模特兒,為淘寶的服飾店鋪拍攝型錄,後來花更多時間在經營自己的媒體和社群,粉絲大暴漲!大家都被滿滿甜美清秀的臉龐和超強的穿搭技巧給收服了~一雙水靈無辜的大眼,乾淨又清澈,臉頰有點肉的她,笑起來會露出笑窩,眼睛瞇成一條線,甜到就像每個男孩心目中的初戀,連女生都無法討厭的無害感,魅力超級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照

自然不做作的拍照風格也是滿滿受歡迎的關鍵,時常分享穿搭照的她喜歡在照片上加入可愛的小貼紙,讓照片整體看起來更豐富,無論是貼紙、塗鴉、彩色線條,都是藏不住的可愛!看了真的會很療癒。滿滿穿搭的風格比較像是韓系大學生的感覺,怎麼穿都減齡又討喜,對於色彩的運用上滿滿可是超級強~

夏季感的顏色全都被她給運用上了,橘色格紋洋裝配上藍色的貝雷帽,氣質清新又俏皮,顏色很亮眼卻不會太花俏,藍色的Vans和帽子做呼應,讓穿搭更有整體性,這套我給滿分!

紮著兩束小馬尾,身上搭配一件圖Tee和寬版牛仔短褲,超級簡單就能表現青澀的學生感,來一個隨意的街拍,一群粉絲又被融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滿滿的身材勻稱,之前又是模特兒,穿起衣服自然好看又有架勢,但滿滿也會教粉絲許多穿搭技巧,像是怎麼穿才能顯身材比例和線條等等的小撇步,讓即使有點肉肉的女孩,也可以跟著她學習厲害的穿搭術!

 

 

#一週穿搭

一週穿搭懶人包真的可以解決很多少女們的煩惱,就是複製貼上,照著穿就好!適合夏季的多種穿搭配方、流行元素,滿滿也都幫大家畫重點囉~

以上圖片來源:小紅書@满满Cy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在今年成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始當起一名youtuber,頻道中分享了許多穿搭技巧,服飾推薦、美妝以及保養的教學,想看更多這位無害系女子可以點連結觀看哦~

天使與惡魔一直以來都各有市場,像滿滿這種無害天使系的女孩,笑起來整個城市都戀愛了的魅力,不能只有編輯看到!希望在近期厭世的世界裡,這樣的小精靈能淨化一下大家的眼睛~~~

#名人穿搭 #好感系 #好感系穿搭 #小紅書 #小紅書 满满Cyim #小紅書名人 #時尚部落客 #满满Cyim #無害系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部落客 #部落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