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愛牌「Stylenanda」直寄台灣超方便,編輯提醒:慎入,荷包會敗光!

大家對韓國美妝品牌3CE一定都不陌生,不論是商品的質感和包裝都深受女孩們的歡迎,但是你們知道其實3CE同集團旗下還有一個服裝品牌嗎?風靡韓國,少女們都在穿的「Stylenanada」服飾,超特殊的心機設計、清新質感、拍攝型錄絕對讓妳逛到欲罷不能!而且現在官網直寄台灣,天大好康報給你知!

韓妞最愛網拍“gogosing”不用代購,官方直寄台灣、超商就能取貨!

「韓國代購、韓國網拍」人氣品牌店家推薦懶人包!價格、樣式一次介紹給你們~

#Stylenanda

韓國網購神話“金素熙”創辦了Stylenanda服飾品牌後,又開創了3CE彩妝品牌,雙管齊下一舉攻佔韓國年輕女孩的市場;雖然金素熙緊緊22歲就出來創業,但憑藉著自己對於彩妝及時尚的熱愛和靈敏,成功把兩個品牌的風格和名氣拓展到全世界,讓她成為一名成功的創業家兼女強人!

Stylenanda的風格多變,雖然是韓系服裝品牌,卻也看得到歐美或日系的影子;每一季都有不同的展現與詮釋,通常都是時下最熱們的流行並加入他們自家的風格設計,讓每一件單品都是既特別又時髦,而且都有小驚喜和心機在裡頭!現在Stylenanda已經上線台灣站官網,並且開設直寄服務囉!

特殊設計上衣

舉凡現今最流行的服飾元素他們家絕對看得到,簍空、透膚、不對稱、網紗、棉麻、荷葉邊……等,你想得到的Stylenanda都全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側腰鏤空抽繩V領純色上衣正面看起來優雅又古典,轉到側面會驚見挖空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抓皺加上抽繩的收腰,讓衣服超級有特色,造型感超強!

 

洋裝種類多到逛不完

洋裝絕對是每年春夏必備的單品,也是穿搭靈感枯竭時的救星。很多女孩會覺得好看又符合自己理想的洋裝很難找,太過普通的洋裝又爛大街,這時候請逛逛Stylenanda官網,仙女風、純情派、個性率性、慵懶感,全方位的洋裝風格保證都找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時尚的包款

對於網拍購包,能買到滿意又有質感的真!的!很!難!Stylenanda早就幫女孩們做準備了,最夯討論度最高的包款他們家早早就上線了,款式和質感多到你選擇困難,每咖都想帶回家…編輯小提醒,大家千萬要保持理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美配件小物

超級好看的木質首飾,是夏天穿搭的好夥伴,度假風的頭飾也很直得入手來做造型!少女必備的珍珠耳環他們也有超級多~如果暑假你剛好有計劃想去度假旅行,各種款式的草帽,編輯推薦拿來搭配洋裝!

泳裝

Stylenanda的泳衣也是相當熱門的選項;版型顯瘦又很適合亞洲女孩的身材,配色和款式都非常復古甜美,還可外穿!泳裝同樣款式風格眾多,巧妙的設計讓你想撞衫還不簡單!想當海邊會池畔邊最時髦的女孩,編輯真心推薦他們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Stylenanda台灣官網

韓國品牌的服裝不算太便宜,想在Stylenanda大買特買的人得存下一筆錢!如果這個月你的荷包緊縮,千萬別輕易走進Stylenanda官網,因為真的會讓你失心瘋,不小心就把存款給敗光!不過大家也別太擔心,千元有找的時髦商品也有很多,得考驗你的眼力,把寶物挖出來~

#3CE #Stylenanda #Stylenanda台灣 #直寄台灣 #直送台灣 #穿搭精選 #網拍店家 #網拍店家推薦 #網拍推薦 #韓國網拍 #韓妞網拍 #韓拍推薦 #韓系服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