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波夏天,偷偷換上『清涼系衣著』,讓男友緊張的不要不要!

吃完粽子以後,溫度日益攀升,越邁向炎夏穿搭也就越來越簡化,還沒放暑假,我就已經短袖+短褲+涼鞋了,除了基本的夏日穿搭公式之外,還能怎麼變換穿搭LOOK才能順利辣一波,接下來的清涼系STYLE,可能會讓你的男友開始緊張囉!

今夏流行包款新面孔來報到!竄紅關鍵字:漁網、珍珠、木珠包

時尚新風格,鬼靈精怪的『鬼馬少女風』穿搭可愛到犯規!

【吊嘎】

要怎麼同時兼具辣與質感,這就要請教時尚教主-小安了,單穿一件純色吊嘎就能美的美丁美當的秘訣到底是什麼啦!透過編輯敏銳的觀察後,結論是吊嘎的材質、質感以及顏色都非常重要,需要有穠纖合度的包覆度,但又不能貼身過頭,另外挖空的比例也相當科學,小安款吊嘎挖的深度剛剛好展露出健康的性感,顏色上是有文學氣息的不飽和色系,搭配一件灰藍色西裝褲或是米色半身裙,就有希望可以像小安一樣美到不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口連身褲】

如何穿出又帥又美的小性感,我們首推平口連身褲!平口連身褲能讓身材比例無限延伸,腰和腿的界線在哪都分不清楚了,胸部以下都是腿真的不是夢!加上平口的設計可以順利把女孩們最瘦的鎖骨表露無遺,今年夏天這樣穿,走到哪裡都是眾所注目的焦點唷!

【小背心+短褲+罩衫】

如果你夏天都穿短T+短褲,那麼只要把短T改成小背心,整體LOOK就會大大不同,小背心可以露出較多的皮膚面積,不只涼爽也會讓穿搭更有夏季感,如果不想露出太多,建議可以搭配一件格紋襯衫、花襯衫,或是蕾絲罩衫,可以放曬之餘,也能讓穿搭風格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背心】

小腹平坦的女孩們,夏天來臨就大膽的穿上短版背心露出平常訓練的成果吧!又瘦又美,一定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阿,像是成套的短版背心加短裙 直接穿上不用想就能出門,或者是以短版背心搭配丹寧褲或寬褲,絕對是鐵打的辣妹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短裙】

夏天就是與迷你裙畫上等號,用丹寧短裙取代短褲,就能順利增添女人味,這種直率的小性感是全世界的共同語言,上身穿搭更是簡單,素T、背心、蓬蓬袖…通通都搭得起來!丹寧萬歲!

就先預祝各位在今年夏天都能順利辣一波囉!

#2019夏天 #2019夏天穿搭 #2019夏季穿搭 #2019女生穿搭 #夏天穿搭 #夏季穿搭 #夏日穿搭 #女生穿搭 #小背心 #平口連身褲 #牛仔短裙 #短版背心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罩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