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蘋果型身材女孩看過來,洋裝穿搭技巧不藏私公開!

1 / 1

平常穿搭其實很簡單,最喜歡的莫過於就是洋裝了!但說到挑選洋裝,其實也是門學問,首先你要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接著才是挑選風格、圖樣。

以露易絲來說,是屬於蘋果型身材。

大家可能有聽過梨形、沙漏型,而什麼是蘋果型?
蘋果型身材,有幾個重點:
1 .腰圍和臀圍數字接近,坦白點就是水桶腰
2. 以整體比例來看,胸部較為豐滿
3. 腿很明顯的纖細、但手臂不一定纖細
4. 臉較圓潤

其實蘋果女挺吃虧,因為乍看下去是微胖的,但只要穿上短褲、短裙,大家會驚呼:原來妳不胖阿~ 總結蘋果女孩的優缺點,缺點就是上半身較壯、豐滿,優點就是腿很細。

先來談談要4件蘋果女穿搭注意事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避免上半身太過緊身或太過寬鬆

太緊身容易暴露沒有腰線缺點、太寬鬆又看起來像孕婦
➤ 絕對不要緊身連身裙,選擇有腰線、皮帶修飾 ,若真的選擇直筒洋裝,可搭配小外套製造層次感,總之就是要修身、不緊身。

2 . 流行寬褲、闊腿褲穿搭,就是妳不適合!

大家可能常都說闊腿褲顯瘦,尤其是高腰,還能顯得高挑,但想想,妳的腿夠細了吧…穿上寬褲,只會讓你缺點放大再放大,大家真的會認為妳是實實在在的胖阿!
➤ 下半身建議簡單為主,絕對不要太多層次的蓬鬆感,除非妳想要的是歐美風,不然只會讓臀圍更顯圓潤,建議穿著線條簡單的西裝褲。

3.裙子的長度和材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為什麼很重要呢?因為蘋果女的優勢在於下半身- 腿細 ,讓大家看到優點而忽略缺點。
➤ 絕對不要蓬蓬裙、針織、多層次或浮誇圖樣裙子,愈簡單愈能襯托妳的腿美。另外長度,建議大約膝蓋上下即可,過短會暴露大腿粗、過長也遮住小腿纖細的優點。

4.避免太過浮誇、鮮豔和太大的LOGO圖樣。

➤ 上半身就較臃腫,若加上浮誇或是較大的圖樣在上半身,會讓大家注意力更著重在妳的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簡單就好!記得上面一些小建議,若有問題、建議或喜歡,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和給個愛心,更多穿搭分享,歡迎追蹤IG: louise.daily

#穿搭教學 #顯瘦穿搭